close

兩個月前被告知即將要舉辦畢業20週年同學會

心裡第一念頭是:到底是誰這麼熱血啊~~

就是這6+1個人搞出來的

20週年同學會主辦同學

有位樑同學去日本沒法來

聽說遊戲類的都是他負責的 呵呵呵 啾搭心~~

兩位美女一位剛生完努力吆喝主持節目

一位下個月要生第二胎忙著當小組助理

然同學 你真的有變帥歐 聽說是你起頭的齁 萬事起頭難 給你一個讚

菘哥被稱為20世紀小叮噹 因為小組要什麼他就拿什麼出來

盛同學果然精明 掌管財政在活動之餘還能捐款學校

Rick 你被寫在後面 別吃味兒阿 食神!!

 

你們分工合作 面面俱到

真是不容易啊~   

Team work 是件極快樂的事!

 

報名網頁一開,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到底能不能去參加,反正就去報了唄

再來就是接到聯絡班上女生的任務

要不是這個任務,我還真不會一個一個打電話去找同學哩…

有的真的失聯了…

有的嫁到國外去了

有的不克參加

其實…很希望大家都能來

 

等了粉久粉久~終於等到這一天

也不知道籌備小組們到底要怎麼辦這場活動

(到底~~在賣什麼瓜??神秘耶你們)

把我的鋼琴課授完就趕快衝回家,再衝到學校去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大大的海綿寶寶和一個小丑氣墊溜滑梯

小孩最愛2  小孩最愛1  

主辦同學請來這兩尊,立馬搞定所有在場的小孩

所有的小孩都不吵不鬧的玩瘋了…

(我沒玩到這個... T_T, 因為我不好意思去跟小朋友搶)

 

我想…有帶孩子來的同學父母應該很開心有這項貼心的設計吧

 

花絮:

小春女兒說:爸比 你的學校好好玩, 你念高中的時候整天都在溜滑梯嗎?

 

一堆小朋友問:

什麼時候可以再去爸比/媽咪學校玩?

爸比/媽咪的學校最好玩 ^_^

 

你們都不知道

當年我們是如何的臥薪嘗膽 含辛茹苦 奮發向上拼大考阿 孩子!!(心虛中‧‧‧)

話說回來, 這些厲害的叔叔阿姨在老師們嚴格督促功課之餘,

還有能力談談風花雪月, 才有你們這些小鬼頭出現的機會,

學校不只有溜滑梯, 還是人生旅途中很重要的 “搖籃”

   

看著同學們幫孩子泡奶奶、照顧孩子的樣子  

真有 “昔日的鐵漢 今日的柔情”的感嘆

當年青澀的同學們都添了成熟穩重的韻味兒了

 IMG_2582[1] IMG_2584[1]  

完成報到之後,領到了伴手禮一份,

我也順便請同學們幫忙把我準備的手工皂小禮物發給大家

伴手禮沈甸甸的,打開一看,

哇!!是客家美食:菜包、紅豆粄、客家起粑a、還有紫米起粑a~~

沒吃午餐的我,當場嗑了一個菜包和一個紅豆粄…

嗚~~好好吃的家鄉味哦

 

果然食神Rick的用心 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

連我家班導都來信問我是哪家人家的手藝, 連那布包都有人問出處

趕忙問Rick 好回覆我家夫人啊

他回覆我: 

菜包在玉清宮前廣場,背對宮廟的左手邊民宅前的小攤,只賣星期三及周末早上,7:30前前往購買比較容易買得到~
紫米乞拔ㄟ:是我請鄰居做的!
白糯米乞拔ㄟ:一樣在玉清宮前廣場,靠鄰家超市旁邊,另有其他米食可供選擇
紅豆粄:南苗市場孔廟旁進去,叉路右轉後,右手邊最後一家買粄食的攤子訂的

 

哇~Rick!!你可以當花木蘭囉 !!!

他回我:唧唧復唧唧就是了

 

 

閒著沒事…到處晃晃

教室裡有一台大頭貼…還請了魔術師和氣球師到現場吸引小朋友

果然貼心到連雨天方案都想好了

(嘿嘿大頭貼我拍了三次 哈哈哈 物盡其用!!) 

 

另一邊則是茶會教室,走近一看…驚嚇指數達120%

除了飲料零食桌椅之外

竟然出現了保存了20年、一張都不少的成績單… OMG!!

保存20年的成績單  

當年的成績單可是全校總排名啊…一個都不漏的從第一排到最後

盛同學的大絕招…殺死了一堆人了! 我看!!!

(我當年太認真玩社團,所以我不承認那是我的成績…呵呵呵)

 

老師們陸續到場了…同學也就坐了,前方營幕開始放映了回顧照片

看著當年青澀的模樣…時光果真回到了二十年前

我們的班導徐老師…也嚇了大家一跳…她看起來竟然比20年前還要年輕

是真人版的 "我是妳高中老師" 廣告

我把和老師的合照po上班上FB社團中,

同學回應:老師在我們離開學校之後就愈來愈年輕

我:原來…是因為當年我們太難教阿,哈哈

秀美老師與我

 

晚餐在學校的車棚裡辦流水席

菜色豐富 主辦同學也想了很多節目點子

**菘哥的純情腳踏車+王傑的一場遊戲一場夢

**閃亮亮之10-20-30小虎隊:菘哥 Rick Jordan的熱歌艷舞 “青蘋果樂園”

(什麼是10-20-30,哈哈哈,有參加晚宴的人才知道!)

**還有一堆人的獻唱

一整天的音樂除了主題曲是校歌之外 就是一整個懷舊 哈哈哈 

 

大家久別重逢 同學們都聊的喝的很開心

倒是我近情情怯了 沒有跟很多同學聊天

我應該到之前先灌個三大杯, 哈哈哈

這次發現 原來同學們修成正果的夫妻還真不少對兒啊

以前我幹嘛去了 怎麼都沒有參與到同學們的風花雪月啊???

 

結束之後

餘韻不斷~~大家又到臉書開始狂PO, LDS

好多好好笑的狀況 當年的糗事都被PO出來懷念一下

有同學太太看了同學成績後說:我怎麼會選到你

有同學太太看完回顧照片之後問:你怎麼都沒在裡面??

(一整個認不出來~~囧~)

 

>_< 哈哈哈, 還好當年我並沒有把柄落在別人手上

 

真的很開心有這麼一群雞婆熱血又貼心的籌備小組

也很開心有這麼多同學攜家帶眷的共襄盛舉

更開心校長跟所有的老師們都很高興我們回去搞這一攤建校以來最大的一場校友會(我家夫人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拿著她保留20年的名冊一個個點名 呵呵)

 

不管同學們在社會上有多少傑出的成就

一回到學校

我們都是那些年曾經一起長大的 “青梅竹馬”

沒有利害關係 就是純真朋友的朋友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辦得好!!讓我們只要人到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謹以此文向籌備小組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