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北海道住的飯店,在訂之前只有大概做了一下功課,沒有花太多時間在上頭

利用背包客棧的比價網看到這間Hotel Monterey的價格(淡季去一間雙人房平均一晚台幣2250),

還有 "復古英式風格酒店" 這句話吸引了我,連上官網看了以後,覺得還不錯,其實去日本應該要住和式飯店,但是原來的構想是要每天坐JR,所以選擇飯店以愈靠近JR站愈好。

札幌蒙特雷酒店

http://www.hotelmonterey.co.jp/en/htl/sapporo/index.html

 

飯店的外觀就像是一座小小的古堡,可愛的綠色,照片左方是北方

蠻美的飯店

溫馨的大廳

溫馨的大廳

IMG_0509 IMG_0511

 進到裡面有個歐式中庭花園,白天與晚上的風情截然不同…我忘了拍到晚上的…

IMG_0513

中庭 DSC_2741 DSC_2742  DSC_2744

一樓的電梯門,上頭是指針式的樓層顯示

DSC_2271

可愛吧

DSC_2272

這是電梯內部的樓層指示,我喜歡這個,呵呵,看著它跑很好玩

DSC_2345

 電梯內部

DSC_2270 

這個是樓上的電梯門,跟一樓的不太一樣

復古電梯

札幌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離舊道廳、時計台、大通公園、電視塔很近。

左邊那棟高樓就是JR Tower,我的房間是九樓面北的方向,電視塔在我房間的左後方,一出飯店大門往左看就可以看到電視塔
JR塔

房間很乾淨,暖氣是一定有的,房內有加強淨化與加溼,所以在裡面不會覺得不舒服

DSC_2260 DSC_2261 

我喜歡浴室的瓷磗,很可愛的小花,它其實是藍色的,被我拍成綠色了,呵呵

洗手檯上的備品被我翻得亂亂的,裡面附的沐浴海棉很細很好用哦

浴室  

 飯店備品 

這一瓶在爬文的時候,網友很推薦,實際上用過…覺得還真的很好用,可惜是非賣品,我在藥妝店也問不到,有沒有人知道要去哪買的啊??

超好用的這瓶 

我本來想從家裡帶我的負離子吹風機的,後來為了精簡行李,放棄,結果發現飯店吹風機是負離子的也…厚厚厚,太高興了

負離子吹風機 茶具 飯店Logo杯,還頗有氣質的 

 最後一天早上,要離開的時候,在火車上拍的…正下著大雪

88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