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人緣也是要很好滴,要有學生桃花

 

 

 

上週…教過他兩堂課的 Ian 下了課窩在我身邊

 

小小聲說:我喜歡老師

 

俏:哦~~謝謝你喜歡我,那你為什麼喜歡老師呢?

 

Ian:因為老師好美麗,真的好漂亮…

 

俏:(心花怒放、心花怒放…) 呵呵~~但是老師覺得 Ian 的馬麻像麻豆,更美呢

 

Ian (更小聲):老師比馬麻更美麗

 

 

 

厚厚厚!!  放煙火、放煙火!!

 

 

 

工讀妹妹(潑水…):老師,那是因為妳送他日本糖果吧…他愛的是妳的糖果,哈哈哈~~~

 

 

 

(對…他接過我的糖果之後才說愛我的…  T_T)

 

 

 

這場純真的愛戀…真是讓我不忍回憶、卻又無法捨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