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好,要去紫南宮拜拜
一路上…天氣美好、天空好藍、太陽好大!!!
晒得我膝蓋好燙

到了紫南宮,雖然沒有過年的時候人多,但是!! 還是很旺也
土地公公創造了多少的商機和就業機會啊!!
有專門清香爐的、有專門燒金紙的、還有專門借發財金的
還有週邊的商家…什麼都賣
我這次扛了一個鼓回家,哈哈



問:妳買那幹嘛
答:我上課要用啊
(其實是看完陣頭之後,我想玩~哈哈)

走出來…看到有塊牌子寫著:請幫助農民,一包100元
有香蕉跟鳳梨~~
我又扛了一包香蕉,說是皇后蕉哦

在南投的路上,好多水果可以買,
還有那紅肉火龍果,又圓又大!!
牛奶芭樂一斤7元,哇! 回到家樂福一看,一斤15元…天哪,我後悔沒有買

一路上看到一整路的旗,說集集支線沿線在辦南投火車好多節…
每個車站都有活動,還有蒸汽火車可以搭
難怪哦~~一進到集集綠色隧道就看到一堆堆的人在鐵軌旁邊架著攝影機在等火車
我們跑到集集車站…看看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又很熱,就不想下車去
想說 算了…走吧



沒想到!! 我們經過濁水車頭的時候…

竟然…

看到了…

蒸汽火車王!!!!!

超興奮的~就停在車站也


趕忙找停車位,衝!!
一大堆人前後左右的圍著火車王
好難拍哦~

當我專心的拍著火車王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
咦!! 竟然遇到我大學同學一家子
她們家兩個小的都是火車迷…呵
呵呵…好開心~~

濁水車頭這邊的活動是湯瑪士小火車展
呵呵…另外還有親子同樂區
可惜我們沒有小孩跟著,所以不讓進去玩,差點跑去跟同學借一個,哈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蒸汽火車並沒有每天都出來巡哦
大概是週六週日才能看到,
我們在完全狀況外,然後意外的遇到蒸汽火車王…
還停在車站讓我們拍到完,最後聽著它鳴笛、目送它離站
真是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