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一直不希望俏生小孩,什麼原因呢? 俏其實大概知道,她都會跟狗吃醋了,何況是俏生的小孩,哈哈

這天,
蝴蝶:冬姨,妳是不是很想生小孩啊?
俏:是啊…小孩很可愛啊
蝴蝶:哦… (憂愁貌),遲疑地問:那妳生了小孩之後還會不會喜歡我?
俏:會啊,妳繼續乖就會很喜歡妳
蝴蝶:真的哦 (雙眼發亮)

兩個小時之後,俏在洗澡,她跑到浴室門口跟俏說
蝴蝶:冬姨,妳現在可以生小孩了
俏:為什麼我現在可以生??
蝴蝶:我以前不是說妳不可以生小孩嗎?
俏:是啊,為什麼?
蝴蝶:因為我怕妳生了小孩以後就不喜歡我了,那妳剛剛說妳生了小孩還是會繼續喜歡我啊,所以妳現在就可以生小孩了

哎~~生不生,不是妳這個小妮子可以決定的,哈哈,可憐的孩子,大概在心裡醞釀這個問題很久了吧,噗!!

2011.10.21


最近整個心都在多多身上,每天一回家就是找多多玩
今天蝴蝶來,看俏跟多多玩得很開心,悠悠的說:我好想當狗。
俏:為什麼想當狗?
蝴蝶:因為妳都只叫多多,沒有叫我

原來…小孩也是會跟狗吃醋的,哈哈,蝴蝶媽說要去買狗鍊

2011.7.11


這天…蝴蝶在等上課,突然看到之前一開始上課時所用的小樂器,小朋友都很喜歡這些教具,邊玩邊唱很開心

蝶:冬姨,我們很久沒有用小樂器上課了吧?
俏:是啊,最近都在用鋼琴彈啊,所以都沒什麼用到
蝶:那我們要不要用一下,要不然,放著也不是辦法,放久了就變垃圾了…


蝴蝶啊~~那些是教具,除非壞掉,否則不會變垃圾
2011.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