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A&B去參加單身派對 有位男士真是令人噴飯
他坐友A旁邊,想問A的年紀,可是又不敢直接問
竟然異想天開的問:妳媽媽幾歲?(想藉此算出A的年紀)
A:你是想追我媽媽嗎?(真是經典啊)
後來整路一直說:妳們女生年紀大,應該要怎樣怎樣...叭啦叭啦
A受不了說:你講你自己就好,不要一直扯別人
男理直氣壯:這是事實啊!
上次我對一個女生說了幾次她年紀大,她就生氣了,顯見那個女生的EQ不好

他還自稱會看面相
男:我會看面相哦,鼻子就是表示財帛......(這我也知道,只要常看黃友輔都會知道吧)
友B:那你看一下我的鼻子如何??
男:哦!妳的鼻子會怎樣我不知道啦,我只知道妳的鼻孔很大

厚!!白目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