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九月中安排的北海道六日之旅,不料在前幾天發生了大地震…只好延後了

在日本的同學馬上邀我跟她們家一起去夏威夷自由行

我上網爬了一下文,考慮之後馬上訂機票…轉飛夏威夷,呵呵,心境真是大不同啊

要不是她邀約,夏威夷可能會是我排在很後面才會去的地方(呵呵,怕晒嘛!!)

他們提早我一日到夏威夷,我只跟他們一起玩三天三夜,第四天我自己逛自己的,他們轉往可愛島

所以…我算是中途亂入中途離開的路人甲,哈哈

 

前幾天跟他們一起住在 鑽石渡假村現代檀香山飯店 (The Modern Honolulu by Diamond Resorts), 飯店跟與官網照片相差不大…我喜歡他們的泳池設計,白天晚上各有不同風情,

IMG_8659.JPG

IMG_8660.JPG

根本就是在希爾頓渡假村的旁邊,希爾頓每週五19:45左右會有煙火秀,在我們遊泳池邊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啦…還不小心看到隔壁飯店的猛男秀

IMG_8661.JPG

最後一晚我住的是 帕戈達飯店(Pagoda Hotel)

這家飯店沒有鑽石這麼美,整體上來說我還滿喜歡的,可以在房間內自己準備早餐的概念

IMG_8814.JPG

 

IMG_8815.JPG

IMG_8816.JPG

IMG_8819.JPG

IMG_8817.JPG

IMG_8842.JPG

有免費循環各家飯店的SHUTTLE BUS可以帶大家到威基基海灘和ALA MOANA SHOPPING MALL, 可以詢問前檯工作人員,原則上15-20分鐘一班,只要在大廳等就可以了

IMG_8843.JPG

這飯店另一個我覺得很讚的地方是地點,雖然它離威基基有點遠,但對一個很愛閒逛亂買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它剛好在沃爾瑪與唐吉訶德的中間,提供除了ABC store之外另一個買紀念品很棒的地點,~~還可能因為促銷有不錯的折扣,超好逛的

要不是時間不夠,在飯店斜對面、沃爾瑪的對面還有一家 ross dress for less,也是很大很好逛啊

唐吉訶德的外面也有一些小餐館,比起前幾天在熱門景點,真是很平價

(不要懷疑,夏威夷真的有唐吉訶德!! 還能買到夏威夷限定的LULULUN 面膜*2款)

IMG_8498.JPG

最後安排的機場接送

線上預約 - Roberts Hawaii / Airport shuttle

https://www.robertshawaii.com/?gclid=EAIaIQobChMIvuvt0OTf3wIVFQUqCh2U6wLvEAAYASAAEgK8nvD_BwE

可以選擇單程或來回,我預約從 pagoda hotel - HNL airport 單程 USD16

會依照所搭乘的班機時間來預訂接送的時間,時間到直接在飯店大廳等,司機會提早幾分鐘到

還挺方便的

IMG_88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