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推薦這家飯店,但為了婚禮一直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啊⋯⋯

它吸引我的地方是離心齋橋地鐵站很近(一向以交通方便為第一考量),第二在心齋橋吃喝玩樂及血拼非常方便,第三有很多附加價值

IMG_7566.PNG

雙人房(我們訂雙床)的房間頗大,也很整潔

有許多設備很貼心哦,行李磅秤,記得是在樓層電梯附近都有

在櫃檯有準備洗面乳、化妝水乳液、棉花棒、化妝棉等的清潔用品,都是旅行小包裝,可自由取用

若有其它需求,可以在櫃檯附近看看展示架有沒有提供服務,基本上是免費的

大廳有免費的按摩椅,使用率滿高的,有時需要等

怕大家晚上無聊,每天有不同的免費日本文化體驗,可以看看公告,時間到自由參加

飯店也提供免費自行車可以借用,還附上大阪自行車地圖,非常清楚好用。

可以參考另一篇文章:大阪好用自行車路線圖 https://ccharmine.pixnet.net/blog/post/66740988

自行車數量有限最好早點借,另外天氣不好時,為了安全也不能借哦

房間內讓我很驚喜的是,飯店準備了EH-NA97!

我很開心的說了好幾次,我住這邊每天都要洗頭,因為我要用這吹頭髮,表妹覺得我精神病,結果等她吹完頭髮,隔天馬上跑去買最新的EH-NA98回家,哈哈哈

IMG_7562.PNG

 

 

餐飲的部分也是很豐盛

IMG_7564.PNG

 

晚上有飲料吧暢飲,還有各式酒品,我最喜歡他們準備的早餐,好多選擇,早餐竟然有松露飯跟栗子飯!松露飯超對我的胃啊

IMG_755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