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燈會…因為公司被劃在燈區裡…
我們上班雖然不便
除了通行証那件事搞得我很ox
我的心情倒也像是個孩子似的很開心
所以一下班…我就騎著我的小薰(淑女車)到處晃
燈區很大啊,要走很久…

晚上燈亮的時候啊…還是挺好看的

我特別喜歡這個設計,每個角度都美、不同的 FU


大桐花~


我喜歡坐飛機,所以一定要拍


看到它…我笑了,超可愛的,還有個憤怒鳥城堡


浪漫厚~~


呵呵,有點意外在宗教區看到南瓜馬車…CC


大家最愛的財神爺!! 好多的財神爺…還可以在這邊祈福!






有坦克


最後來個小燈籠
(我覺得我的手很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