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慶日…我媽咪、我弟弟跟我,搞笑母子三人組做了傻事,

只為了一句:全台灣那麼遠那麼多的人都來看了,我們住那麼近,不去看好像對不起人家…

呵呵…開玩笑的,其實是自己愛去啦…

 

媽咪一大早就很興奮,催我們起床,她說中午要去國慶美食街吃中餐,然後在那邊玩到晚上看煙火

我說…媽咪啊…這要在那邊待九個小時也…我們懶得排隊又不玩遊樂設施

但是看她老人家一臉開心的樣子,好吧,出發吧~參加一年一度的全國大拜拜!!

 

十二點多到了會場已經很多車子、人群出現了,沒想到跟我們一樣傻人的還真多

原本想要停上次停的位子…這次警察伯伯不給停,說三點才開放,可是裡面已經很多台車了吶??

算了,停別的地方吧

 

我說我要去品蟹館吃大閘蟹,媽咪跟弟弟不愛,所以我一個人去吃,光排隊就排了半個小時…

我點了最小隻的2兩多的大閘蟹一隻(有身份証的哦)、兩顆蟹皇包+一碗蟹皇海鮮羹,附上一碗薑汁~,這樣花了我498元

很鮮很嫩…還不錯,請支持苗栗出產之正宗大閘蟹!! ^_^

IMG_1433

之後在美食街晃到兩點就累了,想走回停車場移車,結果發現…之前說三點才開放的停車場已經滿了,而且是所有的停車場都滿了,但是車還是一直進來~~

也就是說,我們已經沒地方可以移車了,只能停在那兒了,但這邊拍的角度不好,我們得移到觀賞區去,所以媽咪就不能在車上看了

 

這時搞笑母子三人組決定先在車上睡大頭覺…因為車也開不出去,我們把遮陽板遮住大大的太陽,打開窗戶,幸好風很大,三個人睡在車上竟然還覺得有些涼呢

 

我們就這樣在車上混到快五點

 

媽咪說想去吃東西…

走出車外…發現已經人山人海了,美食街的攤位,每一攤都要排超過半小時…天啊

後來聽說同時湧入了150萬人看煙火…(好擠!!)

所有的人都在排隊…擠來擠去,但秩序還算良好,這一張照片裡的人只佔了美食區不到六分之一的人…

天啊~~

我排章魚小丸子排到之後已經六點多了,媽咪跟弟弟只買了一杯杏仁茶和花生湯,完全沒有辦法再擠進去買…

IMG_1434

拎著我們那微薄的晚餐,到煙火觀賞區去找位子坐,大家漸漸的往這邊聚集,我們走到最後面架起我的腳架等待著,今天的風太大了,擔心完全錄不到音樂聲…

事後果然只有超級大的風切聲,吵死了~~還不如我中秋夜拍的效果好啊…

 

40分鐘煙火放完,可能是因為前幾天才看過中秋煙火,所以感覺上…沒有那麼興奮

趕快把東西收收,閃人

有部份的人留下來看演唱會,剩下的人離開…

新竹的朋友坐火車來,本來說要搭我的車一起回新竹,後來他們決定坐火車回去,說要比看誰先到家…

但後來我家離會場只有十分鐘的車程…我竟然開了兩個小時,踩油門的腿都快抽筋了,幸好弟弟跟媽咪知道抄小路,鑽來鑽去的,不然兩個小時還到不了家呢!!

到家前撥了電話給朋友問他們到家沒,他們一家四口已經到新竹在吃火鍋了…而我竟然還沒到家,哈哈

原本打算送媽咪弟弟到家後就直接上新竹,但是…看塞成這樣,我決定隔天再從家裡出發好了,反正我一向早起,沒差

 

看煙火囉!! 怕吵的話,喇叭請關小聲一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