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算是 "遊" 啦,只是俏最近想要換一台新的KB
最近常在網拍上搜尋,看有沒有適合然後價位又可以接受的

看來看去…都很貴!! 都超過四萬

突然看到兩台二手琴
PSR-S700 NTD29999 (台北) 用不到三個月,現已停產,市價是NTD40000
PSR-S900 NTD38000 (台南) 幾乎全新,也停產,市價是NTD45000

哇! 好猶豫哦…
S700是去年的款,出了沒多久又改版成S710 (NTD45000)
S900是今年新出的款,也是出了沒多久又改成S910 (NTD48000)

改版的部份是沒有差很多,但S700   跟S900功能就有差了

想想,差不到一萬,還是買S900好了,但又是二手琴,所以要去看琴的狀況才行
所以就留了言給陳先生,要約看琴時間
沒想到,他也正好在線上,所以就回了俏說:因為他的琴太新了,所以他也希望買家可以親自去鑑定
想了想,再留言給他說,正好明天可以下去台南,到台南大約是中午
他馬上就回可以,明天再電話問他地址。

看到他回了訊,俏就很安心的去睡覺了,這時已經午夜十二點了…
對一個被規定在十一點半前要睡 "著" 的俏,已經是太晚了。

隔天一早,也是六點就起床,感覺一點都沒睡飽
等到八點多,跟公司請了假,就啟程了
上高速公路前,俏還繞去回收中心,把一些可以回收的東西賣賣
就一路逛飆了~~~

台南…真的有給他遠…
飆到西螺休息站,稍做停留,下車走走,不然腿都快伸不直了,也順便打電話給陳先生
俏:你好,是陳先生嗎?
陳:是啊
俏:我是昨晚約要去看琴的新竹小姐
陳:哦~妳要出發了嗎?
俏:呃…我已經到西螺了也
陳:嚇!! 哇!! 好,那我給妳地址,XXXXXXXXXX,那…妳知道從哪裡下嗎?
俏:呵呵,不知道也~~
陳:從 (叭啦叭啦)
嗯! 報路報得很認真也很清楚

結果,不到十二點,就到他家門口了,就在前一陣子新聞在報導的花園夜市附近也,可惜我們是中午到,沒有小攤子可逛
殘念!!

下了車,按了門鈴,來應門的是一位年輕斯文的小帥哥,說:妳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呵呵,俏覺得他整個一直處在驚嚇中。

等他的時候,俏很快的看了一下週遭的環境,很不錯,而且他家又大又漂亮,是俏喜歡的磨石子外牆。

簡單介紹了之後,原來他是一位調音師,也有在處理中古鋼琴的買賣,他說他之前比較有空,所以買了KB想要學自彈自唱,看有空的時候能不能去做場,結果買了之後,就變很忙,琴都擺在房裡,沒有動,所以想說PO看看有沒有人要買,不賣也沒關係。

看了一下琴, "真的很新"

陳先生又說:我還被念說,既然買了幹嘛要賣,因為當初還買了一些配件,加一加也快五萬了,如果真的賣掉還真有點捨不得。我也想說應該也不太會有人來買吧,上次還有人來亂呢
俏:那~~你要賣我嗎?
陳:我昨天想說妳應該也是問問而已,結果今天真的跑來了,我以為要跑這麼遠,妳昨天應該會先跟我用電話確認過後才會來,我真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還在驚嚇中…)
俏:啊我就看到你回可以啊,然後想說隔天再電話問你就好了,所以就很安心的跑去睡覺了說
陳:呵呵,也算有緣啦,如果喜歡,價格又可以的話,就帶回去吧。

又聊了一下…他還帶我們參觀了他家的花園
最後,上車的時候,他看著已經變成俏的KB說:怎麼有種嫁女兒的感覺啊,好捨不得哦,哎,妳都沒有給我時間做心理準備
俏:不好意思啦,你沒想到會遇到一個就這樣從新竹殺過來的瘋子,哈哈…
真的很可愛的陳先生。

把琴搞定之後,就跑到附近的安平去吃豆花、蝦捲、杏仁豆腐(雖說是豆腐,但吃起來很像布丁),還買了蝦片,都很好吃啊
本來還想到安平古堡去拍照的,可是台南太陽好大好熱,俏一點都不想離開車子,另一方面也因為沒睡飽,又開這麼大老遠的,所以就決定開回台中,因為晚上還要去台中看中醫啊。

台南~念書時因為戀愛,有一陣子很熟,分手之後,就沒有再到台南去玩,每次想去,都會在台南迷路。
好久~沒有到台南,現在…蓋了好多漂亮的房子…

如果有南台灣的朋友要找陳先生調音或買鋼琴的話,可以留言在此,俏會給你們他的部落格或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