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亞思有個年輕又帥帥的老師,俏私底下稱呼他 "帥哥楊"
帥哥楊主修古典鋼琴,也會薩克斯風和爵士鋼琴,
可是因為排課時間的關係,教室連續安排了幾個學生,有學爵士鋼琴,也有學薩克斯風,就是沒有排到古典的學生。

這天~~又要排一個非古典的學生給他
帥哥楊:好啊~可是~~我是教古典鋼琴也,可不可以排一些學古典的學生給我啊~

一旁的詹老師悠悠地說:
你還好啦~~你知道他們怎麼排我的課嗎…
上一堂胡琴,一個日本老太太,上課的時候還在跟她說,拉胡琴呢,中國的古樂~心要定,呼吸調和,來,深呼吸~慢慢拉~~~
下一堂給我排年輕人學電吉他,情緒馬上要轉成搖滾,上課變成 "涮!!! 錚! 錚! 錚!!!" 
反差太大了,我都快精神分裂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