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過大大小小宴會、中西式婚宴,我希望我的婚宴場地能有不同的感覺,我的印度先生希望有復古的FEEL(他總說他有個傳統的靈魂),找了好久都沒有我喜歡的場地,終於在一次婚紗展發現一個小小的角落,看似文青文創的攤位,似乎有婚宴的訊息,沒想到走進去竟然找到我想要的婚宴會場。

阿綸先生很親切地跟我介紹孫立人將軍官邸的由來,原先是官邸、後來改成陸軍聯誼廳,專門接待國家級貴賓,近年來開放民營,才開始接民眾的訂席。看了官邸環境以及菜餚的參考照片,阿綸先生提供了我下午茶券,邀請我們到現場參觀。

我們終於找了一天下午,在沒有先告知阿綸先生的情況下,直接就到了官邸,從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日式建築,下午茶廳在比較裡面的廳房裡,整棟建築處處可見用心整理,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阿。我們經過時正好有新人在辦喜宴,我們也順便就看到了喜宴桌菜的相貌,對吃遍各大飯店的宴席桌菜的我(以前當業務時常常吃阿~~),這菜色看起來是不錯滴。我的傳統魂外國先生也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大致上看完之後,我們才請服務人員請阿綸先生過來細談婚宴細節。

IMG_6166.JPG

這邊的桌菜價位以台北來說並不算太高,因為場地限制,最多大約是25桌,阿綸先生說只要滿20桌就可以包場了。但我們只有十桌的需求,所以我們就訂了玻璃花房做為我們的喜宴會場。

之後我覺得餐廳的服務也讓我覺得很有彈性,比方說婚宴當天協助我們準備印度茶點桌、婚宴當天的擺設裝飾與一般餐廳不同,非常浪漫;婚宴前免費提供場地拍攝婚紗(但須避開用餐時間),玻璃花房裡綠意盎然,朋友們也都很喜歡。

IMG_7742.JPG

IMG_7758.JPG

IMG_7762.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唷~~~

有興趣的新郎新娘可以聯絡張紘綸先生

官網: www.artgo.com.tw

IMG_7253.JPGIMG_7262.JPGIMG_7296.JPG

 

 

 

 

 

IMG_7763.JPG

IMG_7264.JPGIMG_7263.JPG

IMG_7744.JPG

IMG_7757.JPG

 

 IMG_6813.JPGIMG_6797.JPG IMG_6798.JPGIMG_6800.JPGIMG_6801.JPGIMG_6804.JPGIMG_6805.JPGIMG_6806.JPGIMG_6807.JPGIMG_6810.JPGIMG_6811.JPGIMG_6812.JPGIMG_6155.JPG 

當天只吃到第一道冷盤…主桌冷盤SHOW的擺盤很令人驚艷,但是卻沒有留到照片,殘念…

還有一樣蟹米糕也沒拍到…

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