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孩子的童言童語真是會令人心花開

 

************

上週(2017.6.1)上課時,跟妤(小二) 從爵士樂聊到哲學思考

妤: 甚麼是哲學思考

俏: 類似討論 "魚在水裡快樂還是不快樂" 這類的問題

妤: 那魚一定很快樂

俏: 為什麼魚很快樂呢?

妤: 因為魚看到妳啊

俏: 為什麼看到我會很快樂?

妤: 沉魚落雁阿!!

 

*********

峮: 老師,我今天17:46 就到教室了ㄟ

     (她是18:30 開始上課)

俏: 哇! 那妳等了好一陣子耶

峮: 對阿! 那妳就知道 我有多喜歡妳了吧!!

 

(噗~ 俏暗爽並表現在臉上)

 

 

**********

妤: 老師,依照妳的個性,妳的男朋友年紀一定比妳小 (非常肯定的語氣)

俏: 哦!(語氣上揚,ㄟ~~是在說我很幼稚嗎??)

     那老師我是甚麼個性呢?

妤: 嗯~~討人喜歡的個性阿....

 

心~瞬間被融化了~~

是說~~這兩件事有正相關嗎??

神邏輯

 

 

**********

妤媽: 老師開藍色的車子耶

妤: 哇!! 老師開的是藍寶堅尼耶!!!

瞬間被升好幾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