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個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來的國家⋯矛盾的感覺充滿著我的內心,進步與落後、和善與狡詐、美麗與危險、美食與水土不服⋯呵呵 ,跟去日本的心情完全不同啊⋯⋯


台灣時間 2015.11.7 16:20由桃園起飛到香港轉機,19:55由香港起飛,11/8 02:14 踩上這陌生的城市,孟買


突然驚覺我才是那少數民族小白兔,周遭的人們都不是我平常熟悉的黃種人或白種人,終於體會到巨星般走到哪都被行注目禮的排場,但是跟他們站在一起,我的五官真是⋯平啊,隨便抓一個來看,睫毛都是我的兩倍以上!!! 唯一贏他們的就是我那算白皙水嫩嫩的皮膚了,據說 "一白遮三醜" 也適用於印度,哈哈其實我的心情就好像愛麗絲掉到寶萊塢拍片現場,有著大大美麗眼眸的人們說著我一點都不懂且不時夾雜著英文的語言,忐忑著會不會在海關遇到麻煩,幸好是我多慮了


下榻的飯店 The Galaxy Hotel 離機場很近,已先跟飯店預訂好飯店小巴來接我們(免費服務),ㄧ進到房間,比我想像中的要好,空間寬敞、乾淨整潔、沒有怪味道、冷氣很冷、有WIFI,哈哈,可以算四星了吧,衛浴用品則需要自己準備,飯店只有兩小塊香皂一小包只能用一次的洗髮精與兩三條毛巾,匆匆巡完後倒頭便睡,台灣時間已經凌晨三四點了⋯


生理時鐘還是在原來的時間醒來,肌肉還在抗議著,我努力賴床到印度時間八點去吃早餐。飯店十點前供應早餐,雖然選擇不多,但是還算美味可口,喝奶茶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印度人的奶茶都是現煮的鮮奶茶,咖啡反倒不一定,早餐是全素食,但每天都不一樣,前兩天住客較多,所以飯店準備的是自助餐,後來幾天是印度的慶典Diwali 類似中國春節,住客很少,所以飯店就改成room service點餐送到房間,重點是提供的餐點就是當地人每天會用的飲食,可以體驗生活又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倒也令人頗期待每天的免費早餐(早餐的內容會PO一些在另一篇 "孟買吃甚麼" 中,待續)


這個飯店的餐廳兼酒吧Golden Wave 挺值得推薦,就在飯店隔壁,從餐廳裝潢、服務員說話的方式來評價,算是有水準的餐廳,在台灣吃過幾次印度餐廳,已經算非常道地,但在當地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氛讓我覺得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