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連假…

臨時起意想到台中去逛逛,約了朋友搭了自強號

還好我沒開車去…台中市超塞的,塞到我差點沒時間逛 Sogo了

好久沒到台中,也好久沒到台中火車站…夢中倒是來過幾回

與我印象中的台中也不一樣了,呵呵

 

進了Sogo,連搭電梯的人也多,所以決定一次搭到16樓再慢慢逛下來

時間剛好到用餐時間,巧遇了上次看到朋友推的洋蔥先生,那擇期不如撞日,這一餐就選這兒了吧,在等帶位時,餐廳外面的水幕廣場正好開演了一場水幕秀,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表演方式,覺得挺新鮮的…

 

好啦~來介紹我的餐點啦

他們的菜色倒是很多樣選擇

排餐、義大利麵、燉飯

單點最低180~700,想用套餐則再加150元,最後加 10% service charge

價位還算合理

我這次點了小姐推薦的德國酸椰菜豬腳,我很少在餐廳吃到讓我覺得讚的豬腳…要弄得好吃不容易,很怕吃到有怪味的豬腳…

 

呵…這個杯手感不錯,但是想要的話,必須消費滿1000以上才能加價購(99元)

 

 

IMG_2416[1]

 

首先沙拉、大蒜麵包(麵包可免費再續一次)

沙拉附的醬很好吃

IMG_2417[1]  IMG_2424[1].jpg  

 

前菜六選一,我們選了香料烤雞翅、香蒜烤田螺

雞翅又香又辣(很辣!!),很入味;烤田螺就沒有驚喜的感覺了…但也還ok

(哈哈…被我挖了兩個才想到還沒有拍照,哇哈哈哈~兩個洞)

IMG_2418[1]  IMG_2420[1]  

 

湯品四選一,我們選了海鮮燉魚湯、南瓜湯

南瓜湯很少喝到失敗的,他們的有加了馬鈴薯粒在湯裡,有馬鈴薯鬆鬆的口感,但是湯上撒的麵包粒味道不好,扣分

海鮮燉魚湯以湯頭來說很棒、很鮮甜,如果再有機會吃的話,我會點這道湯,但可惜蝦似乎不夠新鮮

IMG_2423[1].jpg  IMG_2421[1]  

 

主菜上菜囉

我的德國酸椰菜豬腳

一上來…香味撲鼻,就等我品嚐第一口打分數

外層酥香,內層軟嫩,豬腳皮處理得恰到好處,只吃到膠質,沒有肥油的噁心感,瘦肉的部份也入味而且沒有恐怖的肉羶味,搭配的酸椰菜也不會太酸,配上豬腳有解膩的效果…個人覺得很優

另外也給了酸黃瓜、蕃茄醬、黃芥茉醬,但最好吃的還是配酸椰菜

IMG_2426[1].jpg  

 

另一道朋友點的奶油培根蛤蜊燉飯

原本我對燉飯就不是很有興趣,但當我嚐了第一口,馬上愛上它的滋味…濃、醇、香,順口,調味也很棒,連連挖了好幾口來吃,哈哈~~,尤其是到最後湯汁都被飯吸光了,那吸滿湯汁的飯更好吃

IMG_24251.JPG  

 

吃得好撐了,我的豬腳根本吃不完

但是我還有一個胃可以裝甜點,呵呵

這次有優惠我的甜點可以升級成皇家首席乳酪,味道還真不錯…

另一道則是一般附的巧克力雪糕,巧克力有點苦,也許是配上雪糕,所以還是有點甜,但是他們做成心型的造型,好可愛哦 ~~~可以滿足少女的心情,哈哈哈

另外我點的飲料則是黑糖烏龍奶茶,喝起來像是外面賣的奶蓋,還不錯喝,但我不敢把奶蓋喝完…怕胖,呵呵

IMG_2427[1].jpg  IMG_2428[1].jpg  

這次吃到美味的餐點,讓我心情好好哦~~

聽說新竹大遠百也要開了…

之後有機會應該會去那邊享受美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