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去吃普拉伯的,因為上次去吃樓上的法樂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時點的牛排感覺不是很好吃,因為肉質太硬,而且一個人要一千多,所以沒有推薦去吃法樂朋,但是朋友說想去吃樓上的法樂朋,看了菜單…有換菜了,所以就上去了

以裝潢來說,還是法樂朋感覺起來比較貴氣,我笑說…上來感覺很公主,我還滿喜歡它的裝潢

菜單上來我以為雙主餐是指一個人點一道主餐,結果…是一個人兩道主餐的套餐,而且份量沒有比較少,這樣一份680元,算是很平易近人了…

法樂朋雙主餐menu1  法樂朋雙主餐menu2  

首先上的是濃湯

我點了蘆筍濃湯,這個喝起來很蘆筍,呵~不喜歡蘆筍味道的人可千萬別點,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在大家流行喝南瓜濃湯的同時,這道湯算是有點特別

蘆筍濃湯  

 

再來上的是手工麵包,雜糧、蔓越莓,很香口感也ok,可以免費續一次

手工麵包  

不可免俗的沙拉囉…這個就普普了

蔬菜沙拉  

接著上了蜜桃檸檬雪霜,這個好喝而且無限量供應…但是我得退冰喝,清清口腔裡的味道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朋友點的是烙烤厚切嫰肩里肌牛排,我則是想換換口味,點了嫰煎自然豬里肌,五分牛排還是一樣的硬,哎~~,倒是沒想到豬里肌意外的美味啊…原味酥香軟嫰,佐蔓越莓醬汁也很讚,朋友吃了也說讚…推推!!

嫰煎自然豬里肌  

第二道主餐,我選了海鮮,蝦、魚新鮮,下面墊了一層燉飯,這個燉飯倒是很美味…我雖然吃飽了,但還是把它嗑光光 (撐!!配菜已經沒有空間塞了)

海鮮  

休息了一會兒,再來解決甜點和飲料,甜點是有點像慕斯的巧克力派,飲料我點的是現打新鮮果汁,朋友的是冰拿鐵

巧克力派 現打果汁與冰拿鐵  

 

這次我的餐CP值還不錯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