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結束的第一天,還是一樣熱鬧,因為大家伙兒忙著拆拆拆~
看著一個個花燈被解下、上車、載走…
伴著今兒個陰冷的天氣
倒有些惆悵

昨天帶著我的多多
再到燈會會場繞了一圈
為著這場盛會能有始有終 (^^
純粹是個人浪漫想法~)
多多也興奮的東跑跑西看看
看見別人家的狗兒,也很想衝上去大打一場
哈哈~~
累得我隨時得把牠抱在懷裡,以免牠自不量力的被別人家的狗兒給傷了

噗!!多多只有2公斤…卻常常挑戰比牠大很多的狗兄弟,哎…



人少的時候,就讓牠下來跑跑
就這麼晃了兩個多小時
時間剛好的一連串看了煙火、主燈秀、水舞(雖然之前都看過了)
也趕上踩街…
但沒等踩街踩完,便離開會場,開著愛車再去巡了一次縣府裝飾在光明六路上的
"光明大道"
劃下了這次盛會的句點



回到家之後,多多狂嗑牠的飼料、猛喝水,然後呼呼大睡
看著牠可愛的睡臉,累了厚~~
心都軟了
下次燈會在南投,我想我應該不會帶你去,哈哈,對多多來說,南投太遠了
同事說:妳真的很愛湊熱鬧也~
哎呀~我出生到現在,沒逛過燈會,這次就在自己的地盤辦,還有通行証的優勢
那還不讓通行証發揮它最大的效用嗎,CCC



最後…開一場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燈會,厚厚  ^_^
那兩朵玫瑰花是俏摺的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