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拿到了一張王品台塑牛排的招待券,所以年假期間找了俏一起去享用…

好久好久沒去吃了,沒想到一客漲到1300+10%了啊

點餐的時候,服務員一直問我們是不是要慶祝什麼…

我們是為了那張券去的,哪有要慶祝什麼啊

就問服務員說:一定要慶祝什麼嗎?那如果一定要慶祝的話,就慶祝我的生日吧,可是我的生日是三月初也,醬也行嗎?

她說:可以啊,生日的話就是招待一個小蛋糕、一杯香檳、然後拍一張相片送妳們,還有工作人員幫妳們唱生日快樂歌~

我說:蛋糕和香檳可以,但是唱歌就不用了,哈哈

一會兒就看她放了她的名牌在我們桌上,說她是我們的服務員…

~一開始就很開心,王品真是太厲害了~

 

上菜囉~~

首先是黃色的餐前酒,另一杯就是招待的香檳,上頭還漂著梅子與玫瑰花一朵,浪漫的咧~

IMG_1817

再來是鮮蝦水果沙拉與蔬菜棒沙拉(我還是喜歡蔬菜棒沙拉,很清爽)

IMG_1818 IMG_1819

麵包也很香,而且是熱的

IMG_1826

再來上的是酥皮玉米濃湯和法式菌菇濃湯

法式菌菇濃湯本來是沒有酥皮的,但因為俏的堅持,所以服務員另外弄了一張酥皮就這樣上啦

IMG_1820 IMG_1821

上主餐前先上了紫蘇梅冰沙和熱的紫蘇梅湯 和紫蘇梅一份,說是待會用主餐讓我們解膩用的,哦~~真是貼心

(忘了以前來有沒有這個了…)

IMG_1823 IMG_1824 IMG_1825

上主菜囉…

一整個看起來,傢伙很多啊,桌子滿滿滿

朋友點的是嫩烤犢牛肋排,所以附上鋁鉑紙讓我們可以用手抓來啃,呵呵

IMG_1827 IMG_1829

俏點的是普羅旺斯酥香牛膝,當餐蓋一掀開,哇~~好香哦…肉質也軟嫩、酥香,這個推!!!

IMG_1830

這一盤是下載王品app就送的牛肉凍,有點太鹹了~

IMG_1834

甜點來囉~

俏點的是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朋友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比較喜歡烤濃漿巧克力

好好吃哦~~~甜點餐具也很讚!!

  IMG_1832 IMG_1833

附餐飲料是冰拿鐵,和洋甘菊花茶

IMG_1836  IMG_1842

最後送上 提拉米酥小蛋糕,哎吃不完啦,打包!

IMG_1831

呵呵這是隔壁桌的三歲小女孩,剛學會說話,很愛說,只要有人問問題,她就會回答,最喜歡說 "好~~嗚"

蛋糕送上來的時候,我拐她…問她要不要吹蠟蠋,她的表情很掙扎,問了兩次,(這期間我都不敢把蠋火給吹了,我怕她看到會大哭~~哈哈)

很久之後,她小小的點點頭,正準備要爬過來吹的時候。被媽媽制止說等一下我們也有,不可以吹阿姨的…

她雖然很失望但也乖乖的等著

一會兒,她們的蛋糕也送上來了,她很開心的跟我說:阿姨…我的蛋糕來了,我有蛋糕了

她吹完蠟蠋之後,一會兒…我眼角餘光看到她偷偷的挪動她的小屁屁,挪啊挪的挪到我的身邊,就靠在我身上撒嬌,媽媽叫她都不走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所以啊…徵得媽媽同意,和她拍了一張照片囉  ^^

 

她比ya是手勢是三隻手指頭,俏也配合她囉 ^^

IMG_1840

 

最後啊~~

因為附餐附飲都可以續…

這麼多當然吃不完,所以就是打包!!

服務員除了問我們餐吃得如何,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天哪!!

服務員還問俏要不要把骨頭打包,並主動的幫我到廚房去多包了幾支大骨頭,她說她們家也有養狗狗,我們今天點的餐基本上是原味的,所以狗狗可以吃

厚~糾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