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燈會通行証的問題打去問,問了幾個單位…看樣子這些人也不是很清楚

我的問題是:
因為地址的關係,我們拿到的是二級管制區的通行証,但是…前面的路被封了,而且是24小時管制,只有一條路是單行道可以通行,只能進不能出,附近的停車場只開放給一級管制區的人停放,那我要怎麼上下班?

第一、二個單位(通行証背後的諮詢專線)告訴我:二級通行証是不能停在燈區停車場的,他那邊只是燈會諮詢處,不清楚我們這段是怎麼規劃,叫我打去交安組去問

(那你是什麼諮詢處啊??)
換了一個人來:(我又重新再講一次) 妳有通行証就可以通行啊
我:現在不是通行証不通行的問題,通行証不等於停車証,我現在的問題是
"單行道只能進不能出",又不能停你們規劃的停車場,那我辦通行証幹嘛?
再換一個人:小姐,怎麼樣?妳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想咬人了)

再打去交安組說:對啊,是單行道,通行証不能停在他們規劃的停車場,要停車証才行,而且管制時間從14:00~24:00、假日是從10:00開始,這段期間所有的車都不能動??!!
我:哇!!那我上了班之後,不就不能下班了??我是去上班的,不是去睡覺的也
(哈哈哈~~~後面同事忍不住的爆笑聲…)

最後叫我打去管區問

管區:現在派出所已經無法受理申請了,因為文書處理時間長,會來不及發証,補辦的明後天兩天統一到分局去辦,所以妳明後兩天再去分局跟他們說明妳的狀況,再辦一次一級管制區的停車証
(到底是誰在規劃的啊…我到底要問幾次啊,厚!!)

同事問我:我聽妳打沒幾通電話,可是怎麼一直聽妳一直在重覆那幾句話?
我:因為…每個單位都轉了至少兩個人,每次都要重講一次,然後有人又沒聽懂…

預計從2/23號開始大亂到3/10…

 

*******************************************************
後記:
今天一早直接殺到分局去,還好人不多,(今天重覆講了兩個人…但是在場的所有人都聽到了,因為我愈講愈大聲、愈講愈沒耐性)
給我的答案是:停車証已經發完了、而且區內停車場只開放給限定的幾棟大樓住戶停,因為他們被花燈包圍住,不能把愛車開回家,那我們的部份,很抱歉,只能麻煩車主在附近找可以停的路邊停車,單行道的部份暫時開放為雙向通行
(路很小…僅容勉強會車…哎~~)
我公司的停車位…只好從人行道上開進來了…

當初在辦的時候,我就問是怎麼管制的,都說還不清楚,結果辦下來是這個樣…
"極力爭取"了半小時無效,旁邊的辦公人員也不敢吭聲,只好小臉臭臭的幫同事補辦,因為他的愛車在過年前被偷了,要換車號。
旁邊的歐基桑說:小姐啊,都這樣啦…無效啦…妳看我的這一大疊,早就送到辦了,結果全部弄不見,還得重辦…不小心還會寫錯字
(阿伯你很認真的在逗我笑嗎?我就聽他一直在說,啊!又寫錯了;呵我瞄了一下他那邊大概有幾十台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