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拍思源煙火的前一晚…失眠了
一直到三點多才睡著
但是…還是七點就醒了
去游早泳
游完回家…開始愛睏
睡了午覺兩小時
然後準備出門去看煙火…
結果本來信心滿滿的拍煙火
卻被電池給騙了…拍了三分鐘後,沒!電!了!!
厚~~

20121014思源煙火之山城花祭,聲光效果佳、畫面設計好,只可惜…我前面沒拍好




20121020中國榜山煙火之桃花源記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運
本來要開車進去會場,但最後決定坐接駁車進去,沒什麼人在排接駁車,所以很快就上車到了會場,也沒塞車,大家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堆人坐在管制線的馬路上…媽咪說她不想再走進去,就在這兒跟大家一塊兒看吧。
於是乎我就架好相機等著要錄影
一會兒就開始了,果然是在管制線,在炮台前面看那煙火彈的威力,哇!!超震憾的!!
又坐在人群中…聽著大家的讚嘆聲,呵呵~~果然有 "廟會"的 feel~~
只可惜…沒有辦法聽到音樂配合著,難免有點乾啊!!
除此之外還有支大紅綠燈擋著…在那兒閃啊閃的,真是…

原本我是想去拍思源煙火那個位置去拍的,幸好沒去,因為當天的風向不對,所有的煙都往那個位置飄去,我想應該是拍不清楚的…
我拍的位置就可以看出那煙火霧由左往右大片大片的飛去
後來…跟朋友聯絡上,他說他開車來…但是一下交流道就塞車,而且還高承載管制根本開不進來,於是他便塞著車無功而返了,原本我是想問他要不要搭我車一起到苗栗的
呵呵~
下週六是最後一天囉…當晚有三場煙火秀,我要去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