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同住的阿姨邀我一起去參加禮拜一晚上的排舞教室
說是住同社區的留美舞蹈老師要免費教社區媽媽們跳排舞
老師說要先找幾個比較會跳的同學當椿腳

正好,最近禮拜一晚上都不用上課…
上週去試跳,這週就是正式開始了

先說個題外話
我跟同事說:我昨天去參加社區媽媽舞蹈教室也
他竟然:冬冬!!妳已經是要參加媽媽教室的人了嗎?
我:一一…

在場應該是我最小了,cc
看著這些媽媽們,努力的記著舞步,扭擺腰肢,不得不佩服她們
不過…一群媽媽在一起還真是很吵啊!!
老師都喊到沒力了,要我們自己喊口訣
老師明明喊的是:ABCD
媽媽們就是有本事編出HIJK
很好玩~

發現媽媽群中有兩位大叔也跟著跳
大叔很放得開啊,扭得可開心咧
觀察著大家…男生的運動細胞還是比較好的,大叔沒一會兒就記得會跳了
媽媽們…有的還搞不清楚狀況,轉個方向就亂了,呵呵
最後…兩位大叔獲選當班長和副班長,哈哈~

還好我還有點小小的舞蹈細胞、加上節奏感優良(此乃鋼琴老師之優勢啊)…
之前也亂學過一些舞
所以還跟得上,老師聽到我跳過肚皮舞,還說我大材小用了
cc 我還滿愛跳舞的,媽媽們說我跳得很好看,好開心 ^^

學舞的人,體態都很美呢
如果能有人陪我練國標舞那就更棒了 (期待…期待…)

小時候媽咪本來要送我去學舞…我拒絕了
媽咪問小冬冬:妳想學鋼琴嗎?
小冬冬:好啊
媽咪問小冬冬:那妳想學跳舞嗎?
小冬冬歪著頭想了想:恩~不想
媽咪:為什麼想學鋼琴不想學跳舞呢?
小冬冬:因為鋼琴很漂亮啊,可是跳舞…會流汗

這…小腦袋瓜子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哩!!
現在想想還真是後悔…

早上有去游泳的我,沒想到晚上還能跳兩個小時的舞…
真厲害啊我
這麼跳下去…加游泳,應該會瘦吧
呵呵
不過,跳完之後,肚子好餓哦…我有吃晚餐也!!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