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今天跑到百貨公司去參加專櫃的彩妝活動…
當然她們是為了促銷才辦的…

先由櫃姐上完妝之後,再帶去給專業彩妝師、髮型師弄造型
最後再由專業攝影師拍照
活動結束後…再送我們一張雜誌封面照(當然不是真的上雜誌封面啦…呵)
專櫃送的雜誌封面照  
雖然害我花了兩千多元
但是她們把我弄得美美的
心情好~~好~~唷~~~

醬也值得了
開心一天 ^_^

我覺得我拍得比較好 呵呵 但攝影師拍得比較陽光、笑容比較甜美
化完妝囉~  

離開後…跑去找我的設計師修修瀏海,變可愛  ^^

設計師說我適合這個色系(紫),但是因為雙眼皮太深了,全部被遮掉了,呵呵呵

請設計師修完瀏海變可愛  

回家忍不住找大提琴一起拍,只會走弓的我目前也只能裝裝樣子了 呵呵

回家找大提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