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買大提琴的時候有附一把弓在裡頭,老師說弓壞了、弓毛也氧化了…修的話不如買把新的…

今天…把我的大提琴拿去請朋友幫我調
因為…我還不會調…那天調到我手痛死了,還是調不出 Do 的音

琴調好了,突然想到那把弓也在袋子裡,就拿出來請朋友看看,說它壞了

  IMG_1239  
原來是裡面的螺絲生銹卡死了…
朋友說…可以修,也可以換弓毛,但是換的話很貴,要看這把弓值不值得,要修的話要2000元
我原本想老師有送我一把弓,那就不要修了…

聊著聊著…我們的提琴師傅跑進來了…
經過的時候,朋友請師傅看一下能不能修

師傅瞄一眼:哇!! 這把是德國製的好東西也…

我:蛤! 真的假的?我們剛還在說不要修、要直接丟掉了也…

師傅:我看看,(很認真的看) 恩~~ 是德國原廠貨,雖然是入門款,但是妳看…這弓 叭啦叭啦 …

         妳知道一把正德國貨全新的要多少錢嗎? 叭啦叭啦~~ 妳要丟的話我去揀,厚~~好東西!!

         妳的琴咧?(看看…) 這把琴妳買的這個價也算賺到,是德國原廠料授權台灣製裝,聲音不錯…

         叭啦叭啦 …

         不過還是弓比較好…

朋友:厚厚!! 妳賺到了,妳是買弓送提琴,哈哈哈
我: 師傅…那我這把琴如果放100年,會變成百萬名琴嗎?

師傅:…不會,妳想太多了


這整件事都是一個美妙意外的巧合,臨時想要調琴、本來不修要丟的弓因為朋
友意思意思拆開來看、提琴師傅跑進來、順口問了師傅,結果變成美麗的結果

心情很 young…

 

修好囉 ^^,老師說修得不錯唷,想修的可以找新竹亞思樂器 

 IMG_1272 IMG_1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