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跟一位新來的女同事聊了一下
她問我結婚了沒,我說還沒啊~看起來像結婚了嗎?
她說:妳看起來很好命,就是一副老公很疼的樣子啊

一方面高興…一方面又覺得臉上三條線
哈哈~~最後的結論是好好笑…

禮拜一晚上跟以前的客戶吃飯,現在也變成好朋友的她也說我很好命,生活多彩多姿,她下了班之後…整個人是空的,腦袋都不知道要想什麼,別人只會羨慕她換工作很有條件換,但其他的就沒了,要我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想想…長大之後,陸陸續續都有同學、朋友說我好命
嫁到日本的國中同學說…
小時候她們很羨慕我有個粉紅色的大房間,有鋼琴、冷氣、地毯還有衛浴,就像個公主般被養著,她們那時候都很喜歡來我家住

奇怪的是,她們的爸媽似乎都很放心同學們來我家…一群女生開睡衣派對…新潮吧 ^^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長得一點都不像公主,倒像個小男生)

高中同學、大學同學,至少有三個這麼說~
我的家庭很幸福美滿,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爸爸媽媽的愛很多,我生日…媽媽還會打電話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從小到大爸媽也都讓我自由發揮…不太干涉我
其中一個說她現在寧願去找個薪水不用太多,但不用花這麼多精力的工作,而且她們覺得我做的事很有趣…

離職的同事說…
雖然薪水不多,但是現在要去哪找這麼好的工作…
可以讓妳準時下班、兼課,還可以隨時出去找客人聊天喝咖啡(A~~~這是要有業績的吶!!)

教室的老師說~
妳很好命啊,人總是不能十全十美,太美好會遭天妒

我的貴人也很多,一路上走來…我都很感恩,雖然我也經歷很多事,但那是上天給我的磨練,
我沒有期望我會是個完美的人
但是…我真的…過得很快樂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