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我們艾經理的一句:妳今年怎麼這麼乖,還沒有出國去玩?
我就開始一直一直很想出去玩
東看西看…最後決定去香港,因為~~我好想坐長榮Kitty機,Kitty機的香港航線最便宜~

光機票就買了一萬多…
同事還笑我,去香港幹嘛花這麼多錢買機票,然後還要等到晚上六點飛

人家…人家就是喜歡 Kitty 嘛…

哎~~出發時一號國道塞車,害我很緊張,幸好停車場離機場很近
到了機場,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禮拜五的關係,人好多哦
Check in 又等了好久,心裡很急,因為我看到快速通關區是一整個Kitty專區,本來想去那邊比較快,可是我的行李超過七公斤了要托運…只好乖乖排隊,一邊擔心我時間來不及去拍照…

DSC_1649  

進關的時候…黑壓壓一一群人頭,哎~突然看到旁邊有個E-Pass自動通關,只要中華民國護照+任一張有照片的証件申請馬上就可以用了…這個好,不用排那邊人多的而且是永久有效,事不宜遲馬上辦,可是啊移民署只開了一個窗口,我排第六個等了快30分鐘... 但還是比人頭區快很多 呵呵… 後來回國的時候就很開心啦,不用排隊 ^^

進去之後快速的晃了一下,還沒出國門呢,就買了一個蝴蝶結造型的眉粉餅,呵呵超cute,我想告訴大家,香港機場的東西真的比台灣貴,同樣的蝴蝶結眉粉餅,台灣賣NTD665, 香港賣約台幣740…,如果台灣機場有賣的就不要再去香港買了。

快速的晃到登機門,馬上看到我可愛的Kitty 雲彩機,超級可愛的…一堆人在窗戶前面拍照…

DSC_1662  


可是這一面是Daniel而且有一部份被空橋給擋住了,本來想算了,但是我研究了一下,發現也許可以在另一個登機門那兒拍到另外一面,馬上又衝上去,

讚讚~~這邊完全沒有遮蔽物、也沒有人擠著拍,哈哈哈…而且還是Kitty 唷!

DSC_1663  

 拍完心滿意足的回到我的登機口,這麼多人,我還是好整以瑕的坐著等這群人頭都上了飛機之後再登機吧。

過了一會兒,商務艙那邊的門也開放給經濟艙的旅客上機,我走過去,登機証一刷,嗶嗶!!
奇怪,幹嘛嗶嗶啊?是不是要把我抓去哪裡搜身啊??

正在害怕中,地勤人員告訴我,因為客艙爆滿,所以主動把我升等商務艙!!

喔耶!~~真是太~爽~了~~~ (請原諒我如此沒氣質,這是我第三次被升等商務艙了)
商務艙的椅子很舒服、一坐上來香檳就送上來了,

DSC_1667  

影片有很多選擇,還有Menu可以點餐點飲料,

DSC_1668 DSC_1669 DSC_1670 DSC_1671 DSC_1672  

每個位子上都有一個Kitty布面小枕頭(下面那張是經濟艙的不織布Kitty迷你小枕頭,還要跟空姐要才有),

DSC_1673  DSC_1888  

餐具是瓷的,可是!!Kitty機不是什麼都要Kitty嗎,為什麼商務艙的餐具沒有換成Kitty專用的啊?? 怒~  (下面那張是經濟艙的可愛餐具)

DSC_1681 DSC_1891   

我在商務艙的時候真的很忙,忙著拍照、吃飯,都忘了我要買機上專賣品了。從台灣出發的時候買比較不會缺貨…回程的時候有些都被賣光了,我只買了一隻Kitty Q 版立體拼圖小飛機。昨晚拆開兜得很開心,我本來以為是紙做的,但材質是塑膠的,好可愛哦~~ 呵呵(眉開眼笑、眉開眼笑!)

DSC_1899 DSC_1900 DSC_1901  

到了香港,本來是只在香港玩的,但是朋友說臨時有事,叫我先到深圳去住她那,下了飛機之後就趕快衝去坐小巴,那個小巴都是塞滿人才會開車,那個服務員很機車,整車都是男的只有我一個女生,還把我塞在最後一排的中間,我不是嫌他們不好,我是覺得坐在男人中間很尷尬,就這麼尷尬的到了目的地,到家都十點多了…

隔天一早,生理時鐘六點不到就醒了,八點跑到仙湖去爬山,天氣陰陰的,拜拜完就下雨了,下好大的雨,不過涼涼的很舒服。
在深圳沒什麼好玩的,世界之窗啊…很多景點之前都去過了,去了新的KK Mall,裡面的東西好貴,逛了老半天一點都沒有購買慾,走了好久,腳也痠了,跑去看電影休息吹冷氣,哈哈,深圳週末看電影好貴,一個人80元人民幣也,電影院門口有一家手工冰淇淋,點了一個感覺很適合我的土耳其玫瑰,哇~~真好吃,有玫瑰花的香味,吃起來真的好清爽又不太甜,讚!!

看完電影出來,朋友的大哥說要請我吃飯,但離六點半吃飯還有三個小時,所以就陪剛搬家的朋友去買日常用品,再幫忙扛回去。在台灣開車開習慣了,出國最大的體驗就是沒車就像沒有腳一樣…走很多、扛很多,我應該去那邊住個半年,瘦身!!

晚上吃的是砂鍋粥,膏蟹賣完了,殘念,最好吃的就是蝦蟹粥了。大哥點了明蝦田雞粥,□味也不錯,但還是略遜一籌。
還點了一些燒烤、喝了一杯芒果爽,太冰了,一直等它退冰才喝,還是很好喝。
吃完大哥帶我們還有他一個朋友去遊車河,他說來深圳看什麼電影,帶妳去羅湖逛…

有車!!真好!!都不用走了~ 哈哈。恩~~晚上的深圳並沒有上海美

隔天八點多就出發去香港,坐的是火車大約一個小時吧。
在上車的時候,月台兩邊其實都是要到香港的車,只是時間班次不同,我們先上了左側的車,人很多,還有站位,一會兒另一班也到了,有些人就跑了換到右側的車去坐,最後跑到剩下一點點人,還有空位,我本來很緊張怎麼大家都跑掉了,我們是不是也要換車?朋友說不用換,他們等一下會後悔…結果一會兒我們車就開了,右側那列火車人滿滿的還要再等一二十分鐘才會開…

人…真是盲從,連有座位的人也跟著沒座位的人瞎跑…最後不但沒了座位,還要繼續再等更多的時間發車…

到了香港因為朋友要先去加簽,所以就先到了旺角的中國旅行社,真好,旁邊就是女人街啦,有些攤販也陸續的開張營業,我在這兒沒有花錢…倒是吃了一客滿貴的鐵板燒,菜就只有那一盤+一碗飯+一杯茶哦,照片上的是兩份,還好還算好吃,我點的是左邊的牛肉 HKD42元。

DSC_1691  

想想台灣的鐵板燒,不禁想大聲呼喊 "台灣台灣我愛你!"
常常在女人街經過一家魚蛋店,每次都很多人排隊,同事也說要去吃魚蛋,可是我每次都不會想去吃,昨天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小姐說那家真的很好吃,她說她們去吃的時候其實已經吃很飽了,但是那個魚蛋連吃飽都還會覺得好吃,我竟然去了這麼多次都沒去吃,哈哈!!

下午香港人都睡飽出來逛街,拖著行李很難走路,還是先去飯店check in吧。這次住的是Metro Hotel香港灣仔維景酒店,Check in 的時候,噹噹!又被升等了,呵呵,上一次升等是升等海景房,這一次是升商務房,第一次在香港住這麼大的房間,好嗨心囉~

DSC_1696  


東西一放,馬上跑出去坐叮叮車去銅鑼灣逛Sogo,Sogo前的這個紅綠燈在行人通行的時候很驚人,人很多!!

下了車直奔七樓的玩具部,還是沒有我想要的東西,不死心,問了櫃姐哪裡還有,她說可以到海港城的玩具反斗城去找找,決定隔天再去,因為還要去坐山頂纜車看杜莎夫人蠟像館、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雖然早就看過了…)

旁邊的巷子有很多人在辦活動,常常看到一小堆人拿著智慧型手機在按讚、或是登入之類的可以換獎品,我也在這邊參加了一個小遊戲,得到了一個洗面乳吧~呵,就是愛湊熱鬧咩。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大群人圍著可口可樂的貨櫃車,我也跟著進去拿著相機亂拍一通,但是看了半天,我不認識那是誰,還隨便抓了一個漂亮小姐問說那到底是誰啊?原來是黃貫中啊…可口可樂代言人應該都是很有名的名人,真是對不住了,我認不出你,ccc

DSC_1709  

到了山頂纜車,哇又是一條好長的人龍,排了好一會兒,突然有服務人員拿了牌子說買杜莎夫人的票可以排另一邊,太好了,少排很多人,正在高興呢,一眼瞄到售票口公告說安潔莉娜裘莉不在家…有點失望,我很想看她也。不過還好我有看到林志玲、古天樂、劉德華、郭富城、鄧麗君、張國榮、梅艷芳、吳君如、國父、LadyGaga、瑪丹娜、麥克傑克遜、黛妃…幾十尊…還有我的偶像梅莉史翠普,沒想到有這麼多,其中我覺得劉德華、麥克、Gaga最像。看完本來想在上面等看夜景的,後來山上天氣不好,烏雲一會兒就把山包住,整個起大霧大風,我覺得好冷,怕感冒還是下山好了…下山的人超多,又等了好久,下了山都七點了,路上的店家很多都打佯了,我看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的商店開得最晚了,隨便吃了麵就跑去惠康逛超市(就是台灣的頂好超市)。買了一些餅乾點心當做帶回家拐小孩的禮物囉,呵呵,還不錯便宜又好吃還有打折,我愛超市 ^^

逛完…我的腿快要不聽使喚了,幸好惠康離飯店很近。

最後一天還是一樣八點多就弄好了,想想飯店附近有個市場,沒事去逛逛市場好了,結果…很多都還沒開…跟前一天下午看到的車水馬龍差很多,所以他們的市場跟上班族的時間差不多,不像台灣是大清早到中午收市。我就一路散步散到快到銅鑼灣Sogo那兒才折回來,本想坐叮叮車回飯店,結果沒帶到八達通,哈哈,又再原路走回去囉~

十點半check out, 就直接從灣仔碼頭坐天星小輪渡到海港城,一趟2.5元港幣,跟叮叮車一樣便宜,直接過海也不像地鐵要繞很久,香港地鐵其實還滿貴的,終於!!我在反斗城買到了我找了好久的森林家族客廳組合~~ 呵呵 ^_^

DSC_1865  


中午坐在海景餐廳看著海景、優雅的享受肯德雞,香港、中國的肯德雞有賣飯哦~~但我覺得普普。

DSC_1870 DSC_1872  

吃飽了就去逛香港最後一個行程青衣城。在走到地鐵之前,我們經過了海港城旁邊的五星級飯店,要從飯店右邊的門穿過大廳從左邊的門出去,一進去少爺馬上就過來幫忙拎行李,雖然我們只是經過…哈哈,五星級果然貼心。飯店外面道路兩旁學澳門嗎?都是名店街…呵…

DSC_1878  

在青衣城的時候,大概是走累了,我在星巴克睡著了,哈哈…超好笑的!
醒了之後雖然還早,可我要等晚上九點的飛機…算了,先到機場check in 吧。回程就沒這麼好可以升等啦,36號登機門,以前要走好遠,現在有機場輕軌,很輕鬆,呵,候機的時候還有免費網路可以上網。
上機後,雖然人不多,但是空姐好忙,想問個事情都沒空理我…哎~~懷念商務艙。總算是平安的飛回台灣溫暖的家,恩~回來的行李變成14公斤…。我真的很喜歡坐飛機 ^_^。

這次雖然走了三天三夜,但大概是之前的運動有訓練到,所以感覺還ok,很耐走,不像我第一次自由行去新加坡,那次第一天我就感覺我的小腿骨快斷了,肌肉痠痛到一個不行,運動萬歲!!

雜七雜八的寫了一堆,其實重點只有Kitty機…其他的都是隨興之旅了

每次出國都會穿壞一雙鞋,這次也不例外…呵!丟了一雙,買了一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