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了一通電話,說是股東打來要找副總…
通常都是由小妹我先過濾電話,剛好副總也不在辦公室

股東:我是你們公司的股東,我手上有300張你們公司的股票,
   我想問一下公司的狀況,你們發言人不在,業務副總是代理發言人,我想跟他聊聊
俏:不好意思…副總剛好不在
股東:那妳可以回答嗎?
俏:我…我…不是發言人,不能亂講話
股東:你們這邊是業務單位嗎
俏:是
股東:那你們的訂單能見度怎麼樣?
俏:呵呵…(傻笑!)
股東:聽說你們要做 叭啦叭啦~~
俏:呵呵…我不知道(繼續裝傻傻笑!!)
股東:我姓王啦,妳可以上網去看啦,我現在有300張,我還想加碼,買到1000張都沒問題,但是我想了解一下公司狀況
俏:不好意思,我不是發言人,不能隨便發言。王先生請問您是法人嗎?還是…?(想轉移話題…)
股東王:我以前是法人,也當過投顧,現在是專業投資人,這次的股東會我沒去開…
俏:王先生,那您怎麼不去開呢?這樣不就什麼都知道了,也不用打電話來問啊,
  您有300張股票也算是大股東了,那一定跟我們董事長很熟了吧
股東王:妳們要買到多少才可以進入經營,買多少不是問題啦,但是我想了解一下公司狀況… 叭啦叭啦~~

................五分鐘過後...............

股東王:那你們副總什麼時候會在?叭啦叭啦~~,那妳在這邊做多久了?
俏:十年了
股東王:哦…那業務有常常換嗎?
俏:沒有…我們都做十年了
股東王:哦…這麼久哦,那公司不會倒吧?
俏:王先生,您要不要抽空來我們辦公室坐坐,我請您喝杯咖啡再慢慢聊
股東王:不要啦…好遠
俏:您不是在台北嗎?高鐵很快30分就到了
股東王:好啦好啦 我先找你們發言人聊聊再說啦,ㄟˊ~小姐,妳貴姓?
俏:我姓x
股東王:哦~ x小姐,謝謝妳,改天再聊

我暈了 @@
有點可愛的股東…

上次還有個股東突然跑進辦公室問了一大堆問題嚇了我們一大跳,他說他買了300萬我們公司股票,我們問他那你這麼認真還特地跑來我們辦公室來了解公司營運狀況哦?

他說:嘸啊,啊就騎歐兜拜亂亂繞,遇這過,熊熊看到林公司的牌仔,雖甲歐兜拜ㄙㄟˇ彎頭,泊上來,直接衝進來看麥,啊林要好好啊做,哇呷A賺錢,災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