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南投看到盛開的櫻花…
拍回來的照片也很美
這次看新聞說武陵紅粉佳人盛開
心中蠢蠢欲動啊~

禮拜六上完一整天的課,馬上直接飆到宜蘭
先泡個湯再說…

放好行李,跟飯店借了自行車在週遭繞了一圈
然後把自行車還回去,再走路出去逛

先到湯圍溝去泡腳,水溫溫的,大家坐在一起泡還滿好玩的。
試了一下,水還頗深的
有位阿媽經過隨口問:啊這水會糾深嘸?
俏:A 喔,糾深喔(忙著拍照中)
阿媽:啊無嘟好跌落去要安怎?
俏:每凍喔,每凍跌落去喔(忙著做表情,還要回答阿媽…cc)
阿媽:厚厚厚~~ (阿媽笑得很開心)

這次不小心吃到了一家牛肉麵
牛肉麵湯頭好、水餃好吃
點了一盤小菜牛筋
上菜的時候看到有點傻眼
沒幾片要價60
還好…很好吃

吃完後,在附近點了一份包心粉圓燒仙草,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呵
買了一杯蕃茄汁,這個倒不錯喝
在四處亂逛的同時,看到覺得不錯的湯屋,就都跑進去詢個價
有的還不錯,可以先看房,滿意再消費

回到飯店的路上,有一家只有禮拜六日出來做生意的三星蔥油餅,哦…超好吃的,加蛋30元
吃到這兒…我已經快撐死了

隔天準備七點出發,所以晚上泡完湯,一會兒就睡翻了
白天上課其實還滿耗費精神的

**********************************
準時七點出發,因為飯店的早餐七點半才開始
所以決定在路上隨便吃
突然看到一家有在賣豆漿(我喜歡喝豆漿)
停下車來買
隨便點了高麗菜餡餅、蔥燒餅、水煎包
在等的時候,客人一直一直來
每個來都買八個、十個、16個
生意真好哇!

一吃…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
厚~~~
又便宜,下次去還要去那一家吃
不記得店名,只記得招牌上有寫山東大饅頭,呵呵

接下來出發,廣播說:台七丙線車多,走走停停,請大家把車停在埡口,坐接駁車進武陵
一路走…

一個小時後,廣播說:武陵停車場已滿,回堵五六公里,請大家不要再上山了…接駁車暫時停止接運

>_< 不會吧!!

我們一路上順暢,想說應該還好吧,一路開到南山都很順
在南山加油站,就上個廁所,大霧就醬舖天蓋地的淹沒我們
超 "濛" 的,能見度只有車前一公尺的路標線,看得到的樹枝都迷濛的心醉~

DSC_0598  

結果,一爬過山到思源埡口,大霧瞬間消失、車也停下來了,走走停停,大家都熄火下車走走、亂拍照。

因為車都不會動,所以有很多人就開始停在路邊,徒步上山,邊走還邊念從這邊開車等到進去裡面要6-8小時。 OMG

小美人的體力不夠,真要走上去…我大概也不用玩了。
認份的在車上跟大家一起等,累了就小睡一番。
抱持著就快到了,等一下就好了,而且Jeremy說不輕言放棄,我也決定堅持 !!

沒想到…這20分鐘車程竟然讓我等了五個小時!!
感謝Apple發明iPad,我才能等下去

途中警察叔叔有出來關心大家,派出所還有他們宿舍的廁所也都充當公廁了
有位警察叔叔還邊走邊念:哎…講不聽,叫你們不要上來,就不聽話,塞成這樣,就塞吧,想開點…

好笑的同時,也覺得我真是小笨蛋,幸好天氣不錯、涼涼的

幸好…進去之後,看到櫻花林的滿足,正滿開呢~~
都是粉紅色的,我喜歡粉紅色
還有幾棵白櫻花

 

DSC_0695  

還剩下一兩棵的白梅、紅梅花
我也喜歡梅花…香啊

 

DSC_1045  

人粉多…怎麼拍都會有路人甲乙丙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囉 ^^

http://ccharmine.pixnet.net/album/set/16866068

還要開車回新竹,看完櫻花之後,就下山啦,這時候一路順暢,以後時間大概算好下午三點到就不會塞車,哈哈
大概是太累了,在宜蘭又淋了雨,今天好像有點著涼了

我想…我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想去賞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