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到Whitney Houston 所唱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思緒回到十六歲的那年
與學生會會長的相遇
渾然不知的我傻傻的每天讓他陪著上課
還以為是不期而遇

直到那一天,他拿著一封信與音樂帶
來請當時是廣播社社長的我幫他點播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給他心中的女孩
我還笑他,怎麼不直接去告白
他紅著臉 笑著不說,只說妳看了就明白了

回到教室,拆了信,直到讀完信才驚覺
原來~~他心中的女孩是我

雖然,我們並沒有在一起,心中對他有一份遺憾

每當這首歌旋律響起,我心深處仍有那份純真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