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結婚後第一天來上班
俏:你們禮拜六宴客完,禮拜天有做什麼禮俗嗎?
麥:沒啊,就整理整理,那天有一桌的客戶來給我請耶
俏:我知道啊
麥:我在送客的時候,看到隔壁的新娘子竟然是客戶耶
俏:這麼巧哦,啊你都不知道嗎?
麥:她知道我的,但是沒跟我說她的,她們總經理有來哦,兩邊吃,就這邊喝一下、那邊喝一下
俏:厚!怎麼搞得跟尾牙一樣…

P.S.每年的尾牙都有很多家強碰,同一天舉行,所以啊…Sales們常常在趕攤啊,呵呵

*****************************************************************************

昨天…採購在罵廠商,因為交代過的事,廠商又犯錯了
採:你們家的人是在幹嘛的啊,有沒有帶腦袋來啊,腦袋裝什麼啊,
        講過了還這樣搞 @#$!@#%!@#%

麥:哇!!妳真的很適合去當教育班長也,聽的好爽哦
俏:
麥:我所有的部門都去過,就只剩下採購了,
        我下個來去申調採購好了,這樣我的工作資歷就很完整了。
        你有沒有腦袋啊!@##$%!$%,哇好爽哦!!
俏:…你根本就只是想罵人…

(因為罵了太多了,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