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辦公室的幾位同仁,因無法常常到高雄總公司去晃
所以常常人跟名字是連不起來的
有時連高雄的同事也都認不出新竹同事的臉跟名字
更何況是新進人員~~~

這天,新來的總機妹妹發了封mail,跟大家打招呼…

小麥經理:A~~我很想回她的Mail,請總機妹妹把照片PO上來給我們認識一下,
                   不然每次有新人,我們在新竹都看不到他們長得怎樣

俏:是啊,最好是把這條列入人事新進人員規章裡,以後有新人都比照辦理

艾經理:我們家總機好像常常換人,我每次回總公司,走大門進去都看到不一樣的妹妹,
                他們都不知道我是Sales,還常常把我攔下來要換出入証,我還得秀出名牌,以咨証明

俏:厚! 你都可以計程車給他開到大門,我每次都只能走後門,還要先溜到B1才能進去

小麥經理: 我決定回她mail了,就寫"新竹辦公室同仁決議,請您寄照片過來,大家認識認識" 
       (口中還念念有詞) 您的外表美貌將是我們下高雄的動力,是業務帶客戶到總公司拜訪的誘因

艾經理: 嗯~~看過照片之後,我們將決定以後要走前門還是走後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