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吃飯,說他以前同事是個奇杷

事件一、
她從小到大的志願就是嫁個醫生,當醫生娘,但她的家境讓她沒有辦法念大學,她要她的外婆一定要想辦法讓她念大學,因為她認為如果沒有念大學,她可能一輩子沒有辦法變成醫師娘。後來為了認識醫生,去參加了大醫院小醫師的交友網,她買了最高等級的會員,就是終生都可以使用,因為她說她怎麼知道有沒有第二春、第三春…

後來也交往了幾位醫生,直到認識她先生 (也是位醫師),她說是在朋友婚宴上認識的,她刻意的不開車到會場,那天喝了酒,就藉故請那位男士送她去坐車,上了車之後到了車站,她請這位男士撥手機給她,因為她說她一個女生坐車很危險,請他大概幾分之後撥電話給她,確認她有沒有平安到家。就這樣,她要到了他的手機號碼,當晚男士也紳士地確認她的安全。等到了下個禮拜就約這位男士說要謝謝他當晚的紳士,送她回家。就這樣開始交往… (俏到此已經嘆為觀止了)

怎麼結婚的呢?因為她發現他有劈腿的企圖,所以跟他談判,說女人就是這樣了,男人也就這樣了,我也沒什麼不好,那跟你交往一年多了,你也要負責了,所以你應該要跟我結婚。

逼婚成功!! (只能說她先生太好拐了吧)

她說,她老公還只是住院醫師,還很老實,一定要在他考上專科醫師之前,把他佔為己有,因為考上專科醫生之後,誘惑就很多了。

這麼大費周章的拐老公結婚,結果婚宴上,"新娘缺席了!!!",因為當天早上跟老公吵架不爽,所以新娘沒上主桌、沒上台、沒敬酒、連送客糖都沒出現,從頭到尾只有新郎哦,事後還說都是她夫家對不起她。哇!! 她公婆真是寬宏大量。

婚後生了一個小孩,她說,呵呵,生小孩的話,以後如果離婚,可以多要一點錢。 (-_-lll)

事件二、
她長得不是很美,也不諱言她去打過什麼針,有一回臉腫得很豬頭,在臉上貼了兩片人工皮,她說她去拔牙所以腫起來,可是拔牙為什麼要貼人工皮在臉上,而且還這麼的對稱?? 後來消腫之後,臉上出現兩個不自然的酒窩。

她也不是很會化妝,又愛化大濃妝,粉厚到常常掉一塊下來,她先生受不了了,叫她去上化妝課,之後她說,上過課真的不一樣厚,現在粉都不會掉到我的睫毛上了。原來她的順序搞錯,先上睫毛膏,再上粉…

事件三、
她念書的時候,報告都是男生幫她寫的,她說,男生大部份都吃同一套,就是崇拜的眼神、以及英雄式的讚美。

她說她跟她的教授的meeting只去了一半,後來一直沒再出現過,再出現時,她說教授我已經一年多沒有來了,我現在要口試,教授說妳都沒有跟我meeting,論文有寫嗎?她拿出論文給教授,剛好那陣子有個研究生跳樓,她跟教授說,教授,你一定要安排我口試,不然我會去跳樓。

…還真的畢了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