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開始上映TVBS與台視合作的偶像劇 "幸福的抉擇"
為什麼會特別的注意呢~~

因為!! 
俏有去參加其中一場婚禮的演出
當時俏收到朋友轉寄來的mail說有這個活動
徵選參加Kitty婚禮的賓客,參加的人要穿正式禮服,然後可以獲得一個Kitty紀念品。
俏的心裡吶喊著~好想去好想去唷~
事不宜遲,馬上報名。結果還真的入選了。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是去當臨時演員的啊~
http://so.pps.tv/player?id=584e6a457a4e544d304e6a673d&wd=%D0%D2%B8%A3%B5%C4%BE%F1%D4%F1&cf=player&l=5&p=1
可以找找看俏在哪裡,片頭片尾有,婚禮中也有,不過俏很低調不太好找,呵呵

俏比較晚到,可是吶~被安排的位子是不錯的,因為在正中間面對場中央,所以坐起來是比較舒服的。俏看對面的朋友都要轉過身去才能看到場內的人,辛苦又很累。
導演好像是香港人,感覺上人滿有趣的,他跟大家介紹兩個小姐說: "這兩位就是今天的Kitty 跟Daniel,這隻是公的,這隻是母的",他可能覺得叫Kitty 跟Daniel太麻煩了,索性叫她們 "貓"
比方說,Kitty 跟Daniel鏡頭拍了一段落,他就說:"好了,貓可以休息了。"  "叫那兩隻貓過來拍囉!" "貓咧! 貓咧" 之類的。

那兩位小姐穿上公仔裝之前都很正常,一穿上公仔裝,感覺整個被Kitty 跟Daniel附身,跟電視上看到一樣也,就是超開心、超有活力的,可愛的動作也超誇張。Kitty比較秀氣,Daniel 靜不下來。連想拍牠的照片,都很少拍到靜止的。大家都說Daniel很難拍,哈哈。那天去的人幾乎都是Kitty迷,看到Kitty都瘋了,只會講一句話:"好可愛~好可愛唷…"

 
桌上也擺了一張Kitty桌卡、一張菜卡(當然只是看看,並沒有真的出菜)、一杯裝了葡萄汁(假裝是紅酒)的高腳杯、果汁一杯(飲料可以喝到飽),
 
一坐下,工作人員就送來紀念品,俏拿到一支綠色的自動鉛筆,俏友拿到一支惡魔Kitty原子筆,他說:"我的是黑心Kitty. " 當場被同桌的Kitty迷指正,說那是惡魔Kitty不是黑心Kitty!" ---Kitty迷是很死忠的。

副導趁空跑來教大家演戲,叫大家有空的時候要自然一點,就像平常參加婚宴一樣的,喝酒聊天,剛開始大家還很新鮮的配合著指令"喝酒聊天",有拍過戲的人都知道,除了live,其他的戲不可能一次就拍好。也就是說,俏這一夥人光 "喝酒聊天" 就拍了至少十幾次,到最後大家也累了,變成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一聽到"喝酒聊天"大家就開始"喝酒聊天",一喊卡,大家都變成呆滯不說話,呵呵。俏還順便問了同桌的其他女生,竟然有高雄的同好一早專程跑上來,結束再衝回高雄,俏本來以為從新竹去已經很衝了,沒想到還有人比俏更衝。

那天拍了幾個重點,一是Kitty 跟Daniel跳舞,一是Kitty丟捧花,最後是發簡訊。Kitty 跟Daniel 光帶新人進場就拍了至少五次,跳舞也跳了幾十次,這時就佩服她們,還可以保持活力,尤其是Daniel。


發簡訊是有故事的,不過被劇組刪掉了,為什麼要發簡訊呢?劇情安排當主持人在介紹這段故事時,要請大家拿起桌卡,上面寫著新人的愛情故事,與新人的手機號碼,因為新人是在公車上認識的,他們是因為互發簡訊才發生感情,因此希望大家發簡訊祝福他們。可是呢~~桌卡上是空白的,一個字兒也沒有,正式拍的時候,有的人拿得很高,就穿幫了,導演叫大家小心一點,害大家都拿得很戰戰兢兢,偷偷摸摸的,呵呵。

戲裡,主桌那一桌一開始是安排臨演坐在那些位置,可是呢~~他們坐在那位置的時間並不多,因為後來新人跟家人都坐在那張主桌,原來坐在那邊的人就被請到旁邊看大家演,排到中場時,還有安排點心盤給大家吃,還得真的吃,才有像婚宴,(還滿好吃的),那群人不但沒位子做,也沒得吃,最後為了避免穿幫,還得拚命躲鏡頭,坐到那一桌的人還真是辛苦啊。

那天總共拍了七個多小時,拍完了大家各領到一個便當,然後被帶到另一間房間去抽獎,劇組還有準備幾樣Kitty的禮物送大家,不過一直都沒有偏財運的俏,照慣例的沒被抽中。

結論是,拍了七個多小時,最後剪出來只有兩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