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把自己的生活搞砸了~
也都是自己的選擇
總歸一句~自找的

其實,我知道~
這麼多年…她並沒有真正的愛過任何人
只記得那最初的悸動
但~~沒有愛,卻還是可以交男朋友

真的! 對對方並不公平

早就告訴她,如果沒有愛情,就趁早結束
但她還是依然故我,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迷思,參不透

我想,她是懶得改變

他是對她最好的一個
我知道她不想結婚的真正原因其實就是她對他有感情,但不是愛情
還有其他的問題,但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個
不甘心~
但又不忍心離開,對不對她已經不知道、也不想深究

另一個毀滅她的,是她的自甘墮落
她怎麼可以做到讓她的心就像是局外人一樣的冷靜,就這樣的冷眼旁觀著~~
是無心的嗎?不懂
是無情的嗎?不懂
不懂她要的到底是什麼

"經過了這麼多
我早已不認為我值得幸福
因為再也回不了最初
也因此,我關了我的心
對於所有的好意,雖不拒絕,但也很難敞開心胸去接受"---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