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 這天,世界知名男高音-卡列拉斯應邀來到苗栗與大家分享他美妙的歌聲。
俏好不容易請同學幫我要到了兩張縣府員工票,入場券只送不賣啊~~

帶了俏媽一起去欣賞這難得的音樂盛會。

俏認為這次音樂會辦得挺不錯的,從一開始的宣傳、贈票索取,到當天的接駁車、入場引導、甚至廁所的安排都井然有序,俏並沒有像想像中的等很久。

入場後發現座位有分成四種,第一種是舞台前的位子,這些應該是特殊人員的保留座位,當天的新聞採訪剛好有拍到他們在排椅子的畫面。第二種是員工的一樓座位,實際上沒有椅子哦,要席地而坐,不過有貼心的舖上一層毯子吧,所以坐起來覺得還不會太難過。第三種是排隊索票的一般票,這是開放給一般民眾索取的票,是坐在二樓的看台區。第四種是俏另外分出來的,就是一樓席地而坐但沒有毯子區,比較晚來的聽眾就得忍受屁屁有一顆顆刺刺的感覺,呵呵。

七點半準時開始,俏看了一下四周,哇~~~連舞台後方的位子也爆滿也~~~後方也有電視牆。世界男高音果然有魅力。

卡列拉斯一出場沒有多說話,直接開唱,powerful!!! 嘹亮渾厚的美聲,充滿感情的唱出他對歌曲的詮釋,雖然聽不懂歌詞,但還是讓全場聽眾感受到音樂的震撼。與他配合的是長榮交響樂團。現場聆聽的感動,和平常透過音箱完全不同。

最後只覺得一點可惜,就是~~俏們坐的是席地而坐區,坐沒多久就腰好痠、背好痛、腿快廢。好羨慕坐在看台區的同胞們,他們看起來都坐得好安穩,俏們這一群坐地板的都很像毛毛蟲,一直在換姿勢動來動去,最後很多人把鞋脫了下來,比較好盤腿坐。

員工票→公僕票→坐地板→苦民所苦?

脫鞋、盤腿、坐地板聽世界男高音唱歌,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