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初戀,俏的回憶中還挺甜蜜的,不過在那青澀年代,大家都很含蓄,手都沒牽過
在圖書館認識之後,Kim常找機會跟俏聊天,
還不怕死的坐上剛學會騎機車的俏車上,說要教俏騎車,被技術不佳的俏嚇出一身冷汗還要裝沒事,倒也算是勇氣可嘉

漸漸的電話也多了,同學說這樣也挺曖昧的,乾脆問個清楚
俏的個性也是很衝的,掙扎了幾個晚上
終於,這天很害羞、臉紅紅的躲在棉被裡問他(對著電話也不知道在害羞啥)
俏:那個...我同學說...ㄟ...(吞吞吐吐了很久,這段省略)她覺得~你應該~~是喜歡我的吧?
Kim:阿~~(呆了一下,也有點害羞的說)對阿,......那...妳ㄌㄟ?
俏(樂翻了暈陶陶)又吞吞吐吐了很久,臉紅紅害羞的說:是阿,我…我…也…喜歡你
Kim:啊!!...等我一下。
登登登,腳步聲跑走又跑回來
俏:你怎麼了?
Kim:我...我去拿衛生紙
俏:幹嘛拿衛生紙?
Kim:...我~~流鼻血了~~

Kim~ 謝謝你曾給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