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了很久要去日本玩的俏,這次終於在3/13~17到九州旅行,之前約了很久都沒有人說要去, 好不容易有個自投羅網的Angus說她想去,於是俏二話不說,馬上上燦星下訂單,於是乎Angus在半推半就下被俏強迫了去, 說也奇怪,我們完成報名之後,就有一堆人說妳怎麼不找我去~~~真是…

當天下午到了機場,發現~呃~糟了,參加到一團老人團,後來看看行程,只好安慰說也是啦, 這本來就是老人行程了,都是散步,反正很便宜,就自己玩自己的吧
第一天呢因為到了日本也七點多了,所以也沒啥行程,剛好附近有家超市,就和安格斯去逛買了一堆日本當地的糖果餅乾, 因為大家都說日本都把最好的東西留在國內賣,次級的放免稅店,更差的外銷,事後証明,還真的蠻好吃的。 不小心發現原來安格斯也很愛逛,連超市我們都可以逛快三個小時。後來每遇到超市、超商我們都要去逛一下。 重點是這些的東西跟後來觀光區的 "喔米呀給"比起來,真是便宜太多了

因為俏跟安格斯算是不怕生的女生,安格斯長得瘦瘦小小頭髮短短又中性打扮,像個可愛的小男生,到處去跟阿桑阿伯聊天, 沒兩下就跟那些老人們混熟了,晚上我們還應邀到六姑房間開party,喝六姑跟小莉阿姨的酒,吃house阿伯的零食,聽他們講黃色笑話, 六姑還給安格斯取了綽號叫"A ku s" (請用台式英文發音,因為六姑把Angus 聽成"X"啦~~)
席間X提到她第一次出國就是在八年前到福岡來出差,她出國很多次都不是去玩,這次是第二次純粹為了玩而出國, 俏問X: "那妳出國不是去玩是去幹嘛?" X很哀怨的說:"Buy off啊,不然就是去受訓"
那群老人中還有一位是阿姑,阿姑在旁邊偷偷的讚嘆說,這麼會哦,這麼年輕就常常出國出差哦,看起來才剛畢業而已吶。 X很得意的說,沒有啦,偶已經畢業粉久了說。

第三天住在阿蘇火山下的內牧溫泉飯店,對面就是全家,俏們就跑去逛超商,看有什麼不一樣, X晃著晃著,突然很興奮喊: "冬冬妳快過來看。" 手拿著一本雜誌,啊是什麼雜誌可以讓她這麼興奮,原來是本寫真集,虧她這有什麼好興奮的, 她指著封面的一角寫著"xxx香港女優xxx",

可是~奇怪咧~~香港什麼時候有寫真女優紅到日本了, 一翻竟然是冠希的作品被拿去出版了,哇!!真是公開啊,果然是日本大無畏文化,都不怕被抓去關。

在那半小時裡,就看到X很浮躁地一下子在成人雜誌區晃來晃去口中唸唸有詞, 一下子又轉到俏身邊在俏耳邊碎碎唸,因為她是Twins的歌迷,所以她認為一定要跟Twins的宣傳講這件事,而且還要帶証據, 但她又覺得很歹勢拿去付錢,可是呢又不能當場拿相機拍,因為內頁有封起來所以一定得買才看得到全部, (再一次証明了日本真的很懂得行銷)而且全家的店員有發現X怪怪的行徑,一直在瞄她。 當她正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的時候,登登~小莉阿姨跟小莉阿伯出現了, 小莉阿姨逛一逛就問X一些商品的問題,X又發揮她閒哈啦的本事,聊著聊著就跟小莉阿伯說她發現了那本寫真, 還帶他去成人雜誌區跟他介紹,那本寫真怎樣怎樣…鍾欣桐…張柏芝…,兩人很熱烈的討論。 俏在遠遠的展示架這邊看他們演出,X在那邊很努力地慫恿阿伯、敲邊鼓,阿伯表情也流露出男性的本色。

真的~~俏可以感覺到,阿伯不敢講,可是~~阿伯真~的~很!想!買!!

後來小莉阿姨也走過去參一腳,三個人又開始熱烈討論,最後小莉阿姨竟然就真的給他買下去也,
俏想小莉阿姨應該是為了給小莉阿伯幸福吧! 一轉過頭來,就看到X上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還邊說”呵呵,阿伯買了,這樣我晚上就可以借來慢~慢~拍了,哈哈哈~”
俏問: "X!!妳這麼想看,幹嘛不自己買,還心機很重地慫恿阿伯買啊?!"
X說: "厚~那種書看一次就沒意思了,重點也只有那幾頁內頁,其他的女優我又沒興趣,要我花日幣580,太划不來了, 可是我又很想把那幾頁拍下來,所以就計劃慫恿阿伯買,然後~我再去跟阿伯借,嘿嘿 " -_-lll,俏應該把X當時得意的表情給拍下來給大家看…
當天晚上六姑她們又開party,所以大家都知道有這本寫真,而且知道是X這隻報馬仔報給阿伯買的, 然後第二天也很盡責地關心小莉阿姨跟小莉阿伯昨晚有沒有幸福到天涯海角
第二天一早一上車,阿伯把X喊到前面說 "X~啊妳不素要借,過來拿啊"
X臉紅紅地,偷偷捏捏的混在人群中(因為大家陸陸續續上車)到了前面,拿了寫真集捲起來,還刻意地把封底捲在外面,再藏在外套裡, 想鬼鬼祟祟、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寫真集渡到後面座位來
可是!!!!六姑一上車,就很大聲的喊 "厚!X啊!妳一大早就在看這個哦,莫怪攏起每大漢啦"
頓時破功,全車的人都知道X在幹嘛,當她好不容易擠到位子上一坐下來,後半車的阿伯們全都擠到我們座位旁邊,很興奮的討論起來 還說: "厚X,偶家有幾百張,妳要的話,偶再燒給妳,不用這麼幸苦拍照啦。" X很努力地試圖想要解釋她拍照的原因,可是沒有人理她, 阿伯們更是此起彼落地說: "X,等一下借偶看一下。" "偶也要。" "偶也要。" 而且阿伯還說來日本要看有料的就是要看 "DX" 的
俏已經在位子上笑翻了,哈哈哈,所有的男人都一樣好色。從這件事以後,全車的人就熟起來了。 下午導遊青青在點人頭的時候,發現X拿手機在拍這本寫真集,也很興奮的湊過來說我也要看。果然,好奇心人人有之。

俏們在第一天的虹之松原有買兩顆蘋果,幾乎是X臉的1/2大,
坐俏後面的大嬸在熊本買了一件和服外掛,俏覺得很好看就跟大嬸請教了一些和服的問題, 結果在偶們看完水前寺上車時,大嬸突然很熱心的跑到我座位旁邊教俏如何做簡單的和服,X反正也無聊就開始啃那顆蘋果,等俏上完約15分的課, 她很苦惱地轉頭跟俏說: "怎麼吃這麼久還這麼大顆,妳課都上完了,我竟然還有半顆"。
她總共花了25分鐘很專心地在那顆蘋果上。
真的很好吃。

第四天,大夥拉車到太宰府天滿宮參觀兼拜拜,因為天滿宮外面很多小吃,俏們實在受不了每餐都吃那些清淡的定食,淡的很淡鹹的很鹹 所以就跟X跑去外面狂吃,有烤雞、燒餅捲、章魚燒,還排隊排很久買了一個得了金賞的可樂餅, 吃了之後X覺得好吃又衝回去買,俏則繼續往前走去買大大條的薯條, 結果俏的薯條都還沒炸完,就看到X跑回來,俏: "妳怎麼這麼快,我們剛剛排隊等很久也,已經沒有人排隊了嗎?" X很小聲地說: "因為…我…插隊。" 俏: "日本人不是很守規矩嗎,妳是怎麼插隊的?" X: "~~那個~我剛剛跑回去的時候,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那個賣可樂餅的阿桑一直看著我,我很緊張覺得時間來不及了, 我就突然想到青青說的要裝可愛(請見導遊篇),我就很誇張很可愛的說喔伊夕ㄋㄟ~~~,然後指指可樂餅比1,阿桑很高興的趕快夾給我,我就插隊成功了。" 呃~沒想到這個X竟然會把導遊說的話給記在心裡,還用得徹底拿來插隊。

晚上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晚上,俏躺在床上跟X說要把這些事寫到部落格上,所以X幫俏複習這幾天發生的事,兩個人複習到三更半夜,不時地發出狂笑聲, 不知道隔壁住的是誰、有沒有被俏們嚇到。X還貢獻了兩則她以前在加油站打工的故事。

有一天,來了兩個阿兵哥說要加油,可是加完了錢不夠,通常加油站的人會說把証件留下來回去拿錢來贖, 可是其中一個阿兵哥說: "沒關係,我自告奮勇留在這裡當人質。" X心裡OS啊不然你留在這裡是要幹嘛,你留下來偶們很尷尬也。 另外那個還真的就跑了

有一陣子,早上都沒什麼事,X就常在早上泡一杯烏龍麵吃,有一天吃到一半,就有個男的來加油,加完也騎走了之後又騎回來說: "少年仔,哩生了賣醜,哇想要蓋紹阮小妹給哩認識,啊哩想啥款?" X心裡OS你也不看看你長什麼樣子,難不成你妹是技安妹嗎? 技安又接著說:"哩麥看哇安吶,哇甘覺阮小妹糾水A吶" X臉泛五條線地把他婉拒了。 後來站長聽說了這件事,跑來跟虧X說: "怎樣,聽說吃烏龍麵會變帥是嗎?"
俏覺得站長下的結論比較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