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任教於新竹幾家音樂教室,其中有家比較像工作室那樣的教室,俏上課當天都是由老板媽媽在顧
上課的那間琴房裡的鋼琴上擺了很多東西,
有一疊約A3大小的木框畫?(佔了鋼琴上面1/4的空間)
有一顆長得很像足球的紙球??(佔了1/4)
兩隻陶瓷鴉子???(佔了1/4)(真搞不懂這些跟音樂有啥關係)
另外還有一個筆筒跟一個節拍器(佔了1/4)
總之就是沒有空間可以放譜,於是俏就把那兩隻鴨子稍稍移開,挪出1/4的空間剛好是譜的大小
上完課就走了。
隔週上課時,一到門口,連門都還沒進呢,阿婆就站在紗門裡暗暗的也不開燈,
拿著"屎面"很嚴厲的劈頭就問:我那兩隻鴨子放那邊是不行嗎?
俏愣了一下,心想:阿??哪來的鴨子!!咦~喔!那兩隻喔!
俏說:不好意思啦因為我要放譜,下次會收好
阿婆開始"很賽地"念一堆:
!@#$從來沒有人跟我動過裡面的東西,我都整理的很好、很乾淨,!@#%!!@#$
!@#$%誰誰誰來這邊教多少年了也沒有跟我動過,妳為何要動我的東西!@#%!#$^!
!@#%(&%整個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地,冷氣的遙控器也快要掉下去^!*($!#
$%^@@!#那兩隻鴨子是里長送我的紀念品,總共有六隻,我每間琴房各放兩隻,放得好好的,妳為什麼要跟我動
!@#$%!$^那兩隻鴨子是因為里長送給我的紀念品,要是放在妳家,給我錢請我去看我還不要去看ㄌㄟ
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啦~~
總共repeat repeat repeat 唸了十分鐘

俏只不過把兩隻小死鴨子撥到旁邊去,有必要唸成這樣嗎?
而且鴨子幹嘛放我家,就算我家有鴨子也不會花錢請阿婆去看吧

是說厚~她大概也覺得那兩隻鴨子沒啥價值吧,因為
"那兩隻鴨子是因為是里長送給我的紀念品,要不然要是放在妳家,給我錢請我去看我還不要去看ㄌ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 俏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